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華燈》阿達戀愛ing!章廣辰受邀活動,意外自曝「我有喜歡的人了!」
玩錶 | Apr 14 , 2022  00:00

《華燈》阿達戀愛ing!章廣辰受邀活動,意外自曝「我有喜歡的人了!」

瑞士百年製錶Mido(美度表)舉辦2022年度新品發表會,特邀《華燈初上》刑警「阿達」一角走紅的章廣辰帥氣出席,章廣辰聊錶聊近況,意外曝光「戀愛中」!
文/MM  來源/Mido、MM

瑞士百年製錶品牌Mido(美度表)2022年度新品發表會,以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為主打,特邀《華燈初上》「阿達」章廣辰擔任活動嘉賓。

章廣辰亮色休閒系打扮,高挑身形搭配鏤空機械錶,帥潮兼具。問及《華燈初上》哪一個角色最適合這支鏤空錶?章廣辰說:「我私心想把它送給阿達!」為阿達選配這支錶,因為「其實阿達還蠻愛漂亮的,他在一些重要場合會精心打扮自己,換上亮色系的衣服,穿著跟這支錶是可以合得來。」

MIDO 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

自動機芯

精鋼錶殼42mm

鏤空錶盤設計

動力儲存80小時

NT33,000~NT34,400

從模特兒轉戰演藝戲劇,章廣辰從與「阿達」角色相處的過程,看到他勇敢面對自己的一面;除了持續耕耘演技,本科電影相關科系的他,對於撰寫劇本和其他幕後工作也相當有興趣,毫不擔心會被「阿達」一角受限,「對我自己來講,我已經快忘記這個角色了,雖然他在我生命中待過一段時間,但我現在已經重新做回我自己,也很期待遇到下一個角色。」

如果向宇宙許願,章廣辰希望未來三年能挑戰一個「在真正意義上純粹的反派」,「阿達雖然是偏反派的角色,但他其實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中,不小心走錯了路,心態上不是要去傷害別人。」所謂「真正意義上的反派」,章廣辰以梁家輝《黑金》一角為例,「他就是『真正意義上的反派』,或許會給我一些不同的人生觀點。」

記者會上,被問及好哥們張軒睿近期傳出新戀情,章廣辰巧妙避答哥們私事,倒是「意外」曝光:「我自己目前是有喜歡的人了。」他笑語靦腆,是介於「圈內與非圈內」的心上人,雙方並無告白sop,便是自然地互相喜歡,「我覺得現在年輕人都不太玩告白了啦!因為我自己也把自己當年輕人。感覺對了,就會一起生活、一起成長。」「也許會往(在一起)方向發展,說不定也可能當朋友、彼此喜歡、熟悉到一個階段後,就結婚也有可能。」

章廣辰甜蜜分享,前些日偶然看到與對方生肖、生日相關的藝術品,已搶先購入,預備生日時,當驚喜禮物。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阿達、張立東獻聲《奇幻遊樂園》 化身河狸兄弟狂鬥嘴 微笑月亮 MIDO美度表全新Baroncelli III Smiling Moon永恆系列微笑月相對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