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2《鐘錶與奇蹟》/ 複雜之極簡美  帕瑪強尼Tonda PF飛行陀飛輪  全鉑金限量25只錶展秒殺售罄
玩錶 | Apr 16 , 2022  00:00

2022《鐘錶與奇蹟》/ 複雜之極簡美 帕瑪強尼Tonda PF飛行陀飛輪 全鉑金限量25只錶展秒殺售罄

帕瑪強尼去年九月甫發行的全新Tonda PF系列,在今年錶展建立起自己的小宇宙。
文/KC  來源/Parmigiani Fleurier

帕瑪強尼在2021年末推出全新紳裝錶系列Tonda PF,在今年錶展拓增三只新作,皆為複雜功能:Tonda PF系列追針兩地時間,Tonda PF飛行陀飛輪、Tonda PF鏤空腕錶,展現不凡實力。

這只飛行陀飛輪全然是絕對極簡的美品,在「複雜」功能與「簡練」美學光譜的兩端詮釋出新意。噴砂鉑金錶殼與錶盤,七點鐘處圓形開窗裝配飛行陀飛輪,錶徑42mm,錶鍊也採用鉑金打造,是主攻藏家的珍藏級傑作,前一只「全鉑金」錶款是去年Tonda PF系列發表時的〈Tonda PF雙秒追針計時〉,在錶展品牌發表會當中,負責講解的Pascal Brandt解釋,展期間這只全鉑金腕錶詢問度爆表,限量25只皆以售罄,許多人問及是否會再增產?「義大利有一句諺語,翻成英文大意是說:those who drive slowly, safe and healthy,開得慢,你就會安全;帕瑪強尼做事也是一步一步來,做得好比做得快又多重要——所以,Tonda PF飛行陀飛輪不會再增產,限量25只,就是25只。」

Cal. PF517,自動上鏈,鉑金錶殼(42mm)滾花錶圈,噴砂鉑金錶盤,小秒針,飛行陀飛輪,動力儲存48小時,透視底蓋,拋光緞面打磨鉑金鍊帶,約NT4,836,000,限量25只。

 透視底蓋,機芯配備鉑金微型擺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疫」別之後 錶壇華麗回歸 Watches & Wonders 2020 / 虛擬的一年 線上錶展另闢出口 In the Midst of Plague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