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沛納海「再生鋼合金」eSteel™擴大產品線  完備潛水錶家族的永續主張
玩錶 | Jun 02 , 2022  00:00

沛納海「再生鋼合金」eSteel™擴大產品線  完備潛水錶家族的永續主張

沛納海《鐘錶與奇蹟》新作延伸去年發表全新再生鋼合金eSteel™持續增產,首用於Submersible系列,同步將經典尺寸QuarantaQuattro 44mm華麗回歸,結合現行42mm、47mm,讓品牌旗下專業潛水錶系列更加完備。
文/KC  來源/Panerai

分屬專業潛水錶系列的Submersible,推出QuarantaQuattro(義大利文意即44)新作,包括採用Carbotech™碳纖維複合材質和再生鋼合金eSteel™之作,連同現有47mm、42mm,尺寸全備。

完備Submersible專業潛水錶尺寸
CEO Jean-Marc Pontroué在連線專訪時說明,之所以催生44mm加入市場,是品牌在觀察旗下產品線熱賣產品Luminor Marina當中,以44mm最為搶手。另外,運動錶
市場需求成長迅速,消費者青睞運動錶早已跳脫工具錶範疇,其兼具高功能性、運動型外觀、漸趨多元化的材質和配色,能為日常穿搭帶來一股朝氣。
約莫一年前,品牌推出Submersible Goldtech™專業潛水紅金腕錶(PAM01070)44mm,採用Goldtech™材質搭配碳纖維錶圈,為試水溫之作。Pontroué解釋:
「Submersible產品線在42mm與47mm一直存在著空窗,將44mm重新推出是必然的市場方針。另外這幾年,我也經常收到沛納海錶迷在社群上頻頻關切:什麼時候要帶回
44mm款式呢?今年終於將大家的期盼實踐出來。」

 沛納海CEO Jean-Marc Pontroué。

eSteel™再生精鋼擴大使用
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44mm新品當中,備受矚目的是採用eSteel™再生精鋼的腕錶款式。

eSteel™再生鋼合金在去年錶展期間發表,根據品牌表示,舉凡物質特性、結構和耐腐蝕性等各層面,都能媲美傳統精鋼。而同步發表的〈Submersible eLAB-ID™〉概念錶,將環保再生材質於腕錶中的應用比例提升至98.6%,創下錶壇採用再生材質製錶的新紀錄,旨在貫徹品牌專注環保與永續的精神,沛納海甚至公布所有在研發再生合金和物料過程中合作的廠商名稱,期盼能透過此舉拋磚引玉,讓再生物料能與奢侈品產業並行。

eSteel™鋼合金今年首度使用於Submersible系列,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eSteel™內含72克再生材料,占137克整體重量的52%,新作推出三色(深藍、碳灰、
綠色),皆採用拋光漸層處理,配備首次使用的拋光陶瓷錶圈。另外為了呼應再生鋼合金,隨附兩款錶帶,分別採用再生PET織物以及再生橡膠製成。
eSteel™鋼合金在相對短暫的時間,便能迅速增產,並擴增至其他產品線,實是錶壇少見。Pontroué還特別提及:「未來三年,沛納海旗下所有的『精鋼』材質腕錶,都會陸續改成eSteel™再生精鋼製造。2025年之後,消費者將不會再於沛納海買到精鋼製的腕錶。」精鋼全數改以eSteel™再生鋼合金,無疑是重磅宣言,也顯示出沛納海逐步貫徹「可持續製錶」的方針和表現。

 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Carbotech™  Blu Abisso(PAM01232),Cal. P.900,自動上鏈,Carbotech™碳纖維複合材質錶殼(44mm),深藍錶盤,小秒盤,日期顯示,動力儲存3日,防水300米。

 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Bianco(PAM01226),磨砂精鋼錶殼(44mm)白色面盤款。

除了廣受錶迷喜愛的潛水錶,沛納海今年也推出一只大複雜功能新款:Panerai Luminor Goldtech™ Calendario Perpetuo萬年曆,Cal. P. 4100,自動上鏈,Goldtech™錶殼(44mm),小秒盤,萬年曆,閏年顯示,兩地時間,動力儲存顯示,防水50米,限量33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新錶報到—潛游海洋時計 「白面」正夯 Bell&Ross Diver潛水錶系列首次推出「白面」款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