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大廚擔當姚元浩    戴錶下廚選「它」:「 繁忙的過程中,我的小確幸。」
玩錶 | Jul 10 , 2022  00:00

大廚擔當姚元浩 戴錶下廚選「它」:「 繁忙的過程中,我的小確幸。」

原來姚元浩不只有個美食魂,還有賽車魂!
文/MM  來源/TAG Heuer

紅透半邊天的《來吧!營業中》「大廚」擔當姚元浩,難得不下廚,受瑞士腕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之邀,以運動雅痞風帥搭TAG Heuer經典賽車錶Monaco,出席限量錶款和古董錶特展活動。其實姚元浩除了擁有一顆「美食魂」,體內還有「賽車魂」,2022年分別成立全新賽車隊SV Racing,隔三差五約團員努力練車之外,7月份以「姚元浩的老屋私房菜」為號召的「浩食」全新開張,他將熱愛露營、戶外運動和美食結合,發展出特製餐包!來聽聽大廚擔當分享對賽車和美食的喜愛!

TAG Heuer Monaco紫色錶面限量計時腕錶

Heuer 02自動上鏈機芯

首次選用「紫色」錶盤

NT235,600

限量500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男神克里斯漢斯沃打片帥錶搶鏡! 宣布下半年暫息影理由很暖心 泰格豪雅經典賽車錶「卡萊拉Carrera」60週年,「黑金配」CARRERA CHRONOGRAPH黃金計時燦爛終章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