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紀念北格林蘭考察隊70週年  Tudor Ranger全新優化  貝克漢變身都市「遊俠」
玩錶 | Jul 17 , 2022  00:00

紀念北格林蘭考察隊70週年 Tudor Ranger全新優化 貝克漢變身都市「遊俠」

Tudor Ranger日前重新優化推出新款,經典工具錶變身,由貝克漢酷帥演繹!
文/MM  來源/Tudor

今年適逢英國北格林蘭考察隊成立70週年,誰能比英國「足球金童」更適合演繹這個與探險隊有密切關係的工具錶?

 

 

Tudor日前在英國舉辦全新Ranger(遊俠)錶款發佈會,搭載機芯MT5402,39mm錶殼,快速調節錶帶帶扣,由品牌大使貝克漢拍攝一系列兼具都會時髦和山林戶外的形象照。

1952年,英國北格陵蘭考察隊前往格陵蘭島展開為期兩年的冰蓋探勘,隨身佩戴Tudor當時所推出的第一款自動上鏈防水腕錶Oyster Prince。

在探測之餘,隊員搜集共計30只Oyster Prince在極端環境下的性能數據,提供錶廠做後續研發的參考資料。根據品牌資料,1952 年至1954年間,考察隊所佩戴的帝舵腕錶並未鐫刻「Ranger」字樣,不過其後出產的Ranger腕錶,仍以此錶款為設計源頭,並在60年代形塑出Ranger標誌性美學,包括3、6、9、12位置的特大阿拉伯數字,指針塗覆夜光物料等。

新推出的改款Ranger,保留錶盤上述位置特大阿拉伯數字,搭配快速調節T-fit帶扣,錶盤六點鐘上方鐫刻Ranger文字,備有鋼帶、提花錶帶、合成錶帶三種選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很有「敢」!周杰倫八塊肌嗆聲傳奇球星Kobe Bryant 「海系」美人鍾瑶分享玩錶經 演繹帝舵表1926復古美 最想增加香水小機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