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圓圓神祕錶    屬於你的私密時間
玩錶 | Aug 14 , 2022  00:00

圓圓神祕錶 屬於你的私密時間

神祕錶雖然原先指稱以透明薄片組成夾板和橋板、只看得見時分針顯示的機芯,廣義來說,流行於20年代,擁有上蓋設計的女裝錶,也被歸類於「神祕錶」類屬。
文/MM  來源/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標誌性的「金珠」Perlée系列推出新品Perlée Toi & Moi神祕錶三款,取材自you and me珠寶設計,將兩枚大小裝飾不一的圖騰設置在開口手鐲兩端,大圖騰以軸承固定,可360度旋轉,遮蓋住下方白色珠母貝錶盤。下方圓形則各以不同的彩色寶石裝飾,環以金色圓珠,渾圓可愛。

Perlée Toi & Moi腕錶

瑞士製石英機芯,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搭配黃K金、鑽石、綠松石

NT1,220,000元

隨2021年Dior Print高級珠寶發表的La D de Dior Précieuse à Secret Galons神祕錶,一樣由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操刀,將古老編織技法轉化為編辮的意象,在旋轉上蓋、錶帶、錶盤鋪鑲珍貴寶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16秋冬 Dior描繪巴黎女子柔美身影 完美底妝 真的只要三步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