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積家又摘「星」    易烊千璽新任全球品牌大使
玩錶 | Nov 05 , 2022  00:00

積家又摘「星」 易烊千璽新任全球品牌大使

Jaeger-LeCoultre(積家)今年屢摘「星」光,繼9月份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成為品牌大使,日前宣布易烊千璽新任全球品牌大使的行列。
文/MM  來源/Jaeger-LeCoultre

積家又摘「星」!繼今年九月Anya Taylor-Joy加入新任全球品牌大使之後,日前積家再宣布易烊千璽榮任品牌大使。

五歲出道的易烊千璽,兩度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提名,《少年的你》曾獲2021年奧斯卡金獎「最佳國際影片」入圍,大舉提升國際知名度。後該片為他掄回大中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兩獎項。

積家全球總裁Catherine Rénier表示:「易烊千璽的創新精神、堅定的決心與真誠的態度,與積家大工坊秉持的價值觀不謀而合,我們非常高興歡迎他加入積家大家庭。」

積家近年「摘星」動作頻頻,知名影星級代言人尚有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亞曼達.塞佛(Amanda Seyfried)、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易烊千璽為積家拍攝的首批宣傳照中,佩戴全新Reverso Tribute Calendar翻轉系列日曆腕錶玫瑰金款。

全新Reverso Tribute Calendar翻轉系列日曆腕錶玫瑰金款,備拆換錶帶機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梵谷名畫在積家表面重現 積家愛影星!精靈系女神安雅.泰勒—喬伊新任積家品牌大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