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Omega x Swatch「強強聯名」MoonSwatch第二彈「看月製錶」
玩錶 | Mar 10 , 2023  00:00

Omega x Swatch「強強聯名」MoonSwatch第二彈「看月製錶」

去年引發全球瘋搶的的Omega x Swatch聯名錶MoonSwatch發表第二彈!
文/MM  來源/Swatch

去年銷售超過百萬只瘋狂紀錄的Omega x Swatch同集團雙品牌的「強強聯名」MoonSwatch日前發表第二彈!

新款MoonSwatch主題〈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標榜嚴格遵循「看月製錶」的條例(隨附滿月當日氣候證書),錶款與前一代外觀幾無差異,亮點在於塗覆歐米茄專利合金材質Moonshine Gold的秒針,為使用集團回收黃金製造,更標註指針只會在「滿月」時製作,售價會比第一代MoonSwatch增加25瑞郎(約NT820),一樣萬元內可入袋。
 

根據官方網站表示,新款同第一代MoonSwatch為非限量錶,意即錶迷不用搶錶,亦不開放線上訂購,未來僅會在品牌指定經銷點販售。

第二代MoonSwatch呼應Omega「登月錶」Speedmaster之名,將月相盈虧的寓意轉化為Moonshine gold塗覆製成的秒針。

第二代MoonSwatch在3月7日起先行選在東京證交所大樓、倫敦皇家證交所、瑞士蘇黎世閱兵廣場等地做首波販售點,呼應Moonshine Gold與「黃金」「金錢」「證券」交易的呼應關係。不過因為堅持「滿月」製作,想要購錶的錶迷,可能要耐心等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立體小狐狸未免太萌!下午茶杯、英國衛兵,Swatch 2018英倫系列繽紛你的春夏 銀幕英雄的時光「標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