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帥炸!瘦子E.SO新任Omega台灣首位品牌大使
玩錶 | Jul 25 , 2023  00:00

帥炸!瘦子E.SO新任Omega台灣首位品牌大使

Omega歐米茄宣布E.SO瘦子新任台灣首位品牌大使,未來有望前往瑞士參觀錶廠之外,還可能與其他國家品牌大使如尼可基嫚、喬治克隆尼同台!
文/MM  來源/Omega

E.SO瘦子與瑞士製錶品牌Omega歐米茄的關係,宣布從「品牌好友」扶正,成為台灣首位品牌大使,未來有望與其他代言人喬治克隆尼、尼可基嫚、玄彬同台!

瘦子今日出席Omega於台北101專賣店「夏日藍色海馬腕錶系列」發布記者會,誌慶該系列邁入75週年,推出囊括Aqua Terra 150米至Ultra Deep防水6000米係能的藍色海馬系列腕錶,共計11款。

與Omega情緣約起於三年前一次媒體雜誌照拍攝,後來也因某一次拍攝,需穿上潛水衣,瘦子自此愛上潛水,嘗試水肺潛水,更考取水肺潛水執照。

對於身為台灣首位品牌大使,他高興說覺得開心,因為「工作來了!」期待雙方能長期合作,並在合作過程互相了解、互相學習。

許久沒有度假的他,許願未來最想去的潛水秘境,是馬來西亞詩巴丹島Sipadan,因為生態保護極佳,希望有朝一日能赴島嶼完成潛水夢想。

適逢Seamaster海馬系列75週年,作為Omega擁有最多腕錶款式的系列,今年大手筆推出不同「海洋藍色階」的新品,在經典裡藏新意,越是高性能潛水的腕錶,錶盤色階越漸走深,如同陽光無法照入深海的神祕感。瘦子當日佩戴款式,為海Aqua Terra 150米同軸擒縱43mm大師天文台世界時區腕錶,售價NT31,5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女錶回歸!Omega De Ville Mini Trésor 26mm嬌小尺寸 氣質優選 為里約奧運暖身 OMEGA錶現精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