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法國21歲泳將Léon Marchand拿下路易威登、歐米茄雙代言
玩錶 | Aug 09 , 2023  00:00

法國21歲泳將Léon Marchand拿下路易威登、歐米茄雙代言

文/MM  來源/Louis Vuitton、Omega

精品龍頭鉅子LVMH Group(路威酩軒集團)7月份甫宣布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與殘奧會合作夥伴,數日後即公布法國21歲泳將Léon Marchand新任路易威登形象大使,並公佈為這位運動員新星拍攝的全新形象照。

而相中這位五屆世界冠軍的Léon Marchand還不只是路易威登,斯沃琪集團旗下Omega(歐米茄)日前也宣布Léon Marchand成為最新形象大使,服裝、腕錶雙代言幸運入袋!

Léon Marchand於今年7月日本福岡世界游泳錦標賽。

福岡賽後,Léon Marchand與Omega形象大使、美國泳將「飛魚」Michael Phelps合影。在該廠泳賽,Marchand獲得男子400米個人混合式項目金牌,以4:04.28佳績打破Phelps在2008年創下的世界紀錄。

而與Léon Marchand同時新任Omega形象大使還有另一位泳將David Popovici。

Omega選在此時發布好消息,主因品牌是2024巴黎奧運官方指定計時。品牌從1932年以來,是第31次榮任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鐘錶品牌,並得利於運動賽事的推動,陸續研發出值得載入鐘錶史的重要運動計時技術。

針對這次新合作,歐米茄總裁暨執行長 Raynald Aeschlimann表示:「Léon Marchand與David Popovici都完美地代表泳壇的精準和卓越價值觀。他們已展現實力躋身頂尖選手,我們非常期待見到他們更上一層樓,並支持他們的運動生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V開啟彩虹計畫 超美七彩櫥窗,點亮希望與開始 LV《Fashion Eye》系列攝影書 帶你遊歷非典型的倫敦和巴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