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恭喜!坤達三度蟬聯Tissot天梭表台灣品牌大使,邁入40金句連發
玩錶 | Aug 22 , 2023  00:00

恭喜!坤達三度蟬聯Tissot天梭表台灣品牌大使,邁入40金句連發

文/MM  來源/Tissot

演歌戲劇主持「多棲」的坤達,日前出席天梭表「經典潮流不設限」新品上市記者會,會上品牌正式宣佈,坤達第三年續任天梭表台灣品牌大使,未來雙方將繼續攜手合作,嘗試更多不同的挑戰。

對於這個好消息,坤達表示:「這也是前一段時間聽到,又再蟬聯台灣天梭表品牌大使,真的是蠻開心的!這三年跟著天梭表一起做了許多不同的嘗試,我自己也戴著天梭表去了好多地方,希望可以再繼續跟他們好好合作,有更多的挑戰。」

出道21年,記者會上坤達分享,現在的他就像近年熱賣的復古PRX系列,經典新生,慢慢學習看待以前的自己,「走進40歲,心境

有一點不一樣了。讓自己也容易接受更多不同的事情、去嘗試一些沒做過的事情。」

譬如近期即將播出的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是他第一次長時間跟一群孩子相處,感受到孩子的許多未知,也讓他從相處過程中有許多學習經驗。

坤達為Tissot拍攝全新形象照。

此次新品鑑賞會推出杜魯爾、PRX、Sideral三大系列。Sideral腕錶將1970年代「Sideral S系列」進行改款優化,推出黃、藍、紅三種錶帶色彩,獨特一體式穿孔橡膠錶帶和創新扣合系統,源於70年代的設計,展現對歷史錶款的致敬意義。

Tissot Sideral系列自動腕錶,共推出紅、藍、黃色三種錶帶選擇。Powermatic 80 自動上鏈,鍛造碳和精鋼錶殼(41x46.5 mm),潛水和帆船賽事計時刻度黑色PVD單向旋轉錶圈,日期顯示,防水300米,NT31,500。

預計在第三季抵台販售的PRX 35mm新色「耀眼金」和「冰河藍」錶盤。

PRX系列在2021年重新推出,向70年代初代PRX致敬,保留經典元素,搭載Powermatic 80優化機芯,因外觀造型復古、殼帶一體,近年是天梭表熱賣款。

以品牌力洛克(Le Locle)創建地所在街道命名的「杜魯爾」系列(Chemin des Tourelles),是品牌的「經典」款代表。今年優化改款,圓拱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弧形指針和多色錶盤,提供42、39、34mm尺寸,快拆錶帶系統。NT26,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帥一日店長!坤達代言廚具品牌秀拿手好菜 張書豪化身「一元俠」 柯佳嬿乾笑讚合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