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eneva Watch Days 2023 / 會落跑的小圓麵包!「小丑臉」獨立製錶師Konstantin Chaykin推出最新力作Kolobok從斯拉夫童話取材
玩錶 | Aug 30 , 2023  00:00

Geneva Watch Days 2023 / 會落跑的小圓麵包!「小丑臉」獨立製錶師Konstantin Chaykin推出最新力作Kolobok從斯拉夫童話取材

文/MM  來源/Konstantin Chaykin

以「丑臉」錶聞名錶壇的俄羅斯獨立製錶師Konstantin Chaykin在Geneva Watch Days推出最新力作:Kolobok小圓麵包腕錶!

Konstantin Chaykin在2017年巴塞爾鐘錶展發表名為Wristmon(指稱wrist monster手腕上的小怪物)此長著大眼睛、大嘴巴的似臉腕錶,一舉打響名號。此後Wristmons collection增加Joker、Clown、單眼怪One-eyed Likho等作。日前Chaykin發表最新力作,這回不是怪物,而是從斯拉夫童話取材的同名腕錶Kolobok。Kolobok另有Ryaba the Hen、The Gigantic Turnip、Little Round Bun的別稱,顧名思義就是「一顆烤好會偷偷落跑的小圓麵包」,故事內容類似於大眾所熟知的薑餅人。

獨立製錶師Konstantin Chaykin。

為了呈現童話故事裡小圓麵包圓滾滾、溢滿奶油香氣的模樣,錶盤採用多層漆繪,內而外漸深的層次營造渾圓光暈。雙眼則延續Chykin著名的Wristmons雙眼時分顯示機制。大嘴巴不只是月相顯示,也是星期指示,不過代表日期的七個符號不是星期一到星期日,而是7個Kolobok童話故事裡的7個角色:爺爺、奶奶、兔子、狼、熊、狐狸,還有Kolobok小圓麵包,錶主可自己決定,要哪一個角色擔任每一個星期一,制定屬於你的童話故事開頭。

Kolobok,Cal. K. 18-20,自動上鏈,精鋼錶殼(40mm),時分顯示,日期顯示,月相,動力儲存42小時,限量99只。

為了讓錶迷更理解這個斯拉夫童話故事Kolobok,品牌特別打造結合腕錶和童話故事的懸疑廣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鐘錶與奇蹟 / 68克超輕手錶可能嗎?Hublot首用「鍍鋁碳纖維」Integrated新品減重效果驚人 「老金錶」時髦回歸!江詩丹頓Historiques 222復刻1977年經典奢華運動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