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五個你不知道的沛納海小秘密!全台首間沛納海概念店在東區,限量錶款在此首度展示!
玩錶 | Nov 20 , 2023  00:00

五個你不知道的沛納海小秘密!全台首間沛納海概念店在東區,限量錶款在此首度展示!

1860年喬瓦尼·沛納海先生(Giovanni Panerai)在佛羅倫斯創立首家鐘錶店,就此開啟了Panerai的璀璨篇章。隨著沛納海全新概念店的開幕,今天就透過五個你可能不知道的沛納海小秘密,你一探傳奇鐘錶沛納海的故事吧!
文/Allen  來源/Panerai

1.買不到的沛納海

沛納海的歷史要追溯回1860年,喬瓦尼·沛納海先生(Giovanni Panerai)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創建了一家鐘錶專賣店。沛納海除了作為鐘錶工坊還成立了錶匠學院,培養出了許多優秀的錶匠。頻藉著優秀的防水技術多年以來沛納海都為義大利海軍潛水特種部隊提供高品質的潛水錶。一直到1997 年品牌被歷峰集團收購,沛納海才向國際市場開放,如今我們才能入手沛納海的精緻腕錶。

 

2.現在到DIAMOND TOWERS就能買

過去專門替義大利海軍提供的夢幻逸品,隨著沛納海全台首間全新概念店登陸東區新地標DIAMOND TOWERS 後,在台北也能盡情的欣賞、選購沛納海的腕錶工藝。這也是沛納海首次進駐新光三越集團百貨,33.5 坪的超大展示空間,也是沛納海全台最大坪數的專賣店,想要體驗舒適完整的賞錶行程,就來到DIAMOND TOWERS 一樓的沛納海概念店吧。

 

3.沉浸式螢幕X義式美學裝潢

全新設計專賣店更打造獨特的義式美學,處處都展現品牌的用心與細節,極致的展現品牌精髓。

一踏入店內, 沛納海經典夜光錶盤壁鐘呼應了沛納海腕錶標配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致敬品牌歷久彌新的夜光元素。壁鐘的另一側則引入350吋巨型LED螢幕牆,播放著各式沛納海的腕錶作品的極致的視覺體驗,讓你沉浸至沛納海所打造的展示空間。

而店內大理石紋地板源自義大利歷史悠久的傳統建築與設計,採用的家具及擺飾也都參照了義大利元素,搭配上選用象徵海洋的湛藍色作點綴及海洋相關書籍,更展現品牌與水底世界和潛水運動的深厚淵源。

 

4. 全球限量錶在此展售

在全新概念店中當然還有獨家腕表在此發售!全新Luminor Chrono 腕錶 ( PAM01498 )開幕後首度展示。

Luminor Chrono 腕錶 ( PAM01498 ) 採用 44 毫米陶瓷錶殼。陶瓷具有堅硬防刮的特性,日常配戴更不必擔心愛錶受損。綠色太陽放射紋錶盤附上品牌經典夜光阿拉伯數字與時標。鏤空錶背更可一窺 P.9100 機芯的精妙運作,配備飛返計時複雜功能,按下按把即可直接將計時歸零,不僅提升精準度,使用上也更簡單順手。搭配綠色小牛皮錶帶,日常舒適配戴有份量也不失精緻質感,全球僅限量推出 200 只,只要到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概念店及可親眼體會它的魅力。

 

5.品牌專利--錶冠護橋

提到沛納海的設計特色,第一時間聯想到的不乏就是它獨樹一格的錶冠護橋,另一款在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首度展示的便是,以品牌專利的錶冠護橋為靈感的 Luminor Due Luna TuttoOro 紅金月相腕錶 ( PAM01504 ) ,這同時也是品牌首款搭配沛納海Goldtech™紅金錶鏈的月相腕錶。

由鉑金和銅組成的合金材質,呈現迷人的紅金色調,在金屬錶鏈每處鏈節處融合「錶冠護橋」概念展現其標誌性的半橢圓形輪廓。38毫米錶殼同樣搭載沛納海Goldtech™紅金製成,搭配珍珠母貝錶盤,紅金搭配母貝白盡展優雅格調。

月相顯示作為極富詩意與複雜功能,也是Luminor Due Luna TuttoOro 紅金月相腕錶 ( PAM01504 )的重點設計, “Luna”一詞,在義大利語中意為“月亮”,月相盤轉動時,在藍色夜空下皎如日星,暗自閃耀著沛納海深厚的製錶工底。

踏入沛納海全新概念店,就能感受來自義大利的風情。就如品牌創立之初,這裡不僅僅是作為鐘錶零售據點,更提供您親切自在的頂級義式體驗。從空間、設到裝潢都能感受到沛納海的堅持與熱忱,在傳遞品牌精神與價值的同時,提供給每位到訪者尊榮禮遇,邀請你一同到DIAMOND TOWERS沛納海全新概念店感受為您精心準備的義式風範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戊戌狗年 汪星人工藝生風 好想跟她戴同款!迪麗熱巴38mm「小沛」上手示範氣質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