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udor首款杰倫腕錶 為周董特別定制碧灣計時型粉紅款
玩錶 | Apr 02 , 2024  00:00

Tudor首款杰倫腕錶 為周董特別定制碧灣計時型粉紅款

周杰倫不僅在音樂上有獨特的風格,對於時尚也有自己的獨到見解,粉紅色也成為周董的標誌之一,更是粉絲心目中的專屬應援色。而不僅是周杰倫,其他知名人士也對粉紅色情有獨鍾。
文/VK  來源/Tudor

帝舵表攜手周杰倫爲碧灣計時型腕錶共同創作的一款特別版的粉紅色錶面現已正式發佈,以獨特「杰倫粉」碰撞出天生敢爲精神的最佳詮釋。Black Bay Chrono粉紅款(碧灣計時型粉紅款)絕對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存在。雖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夠駕馭這款稀有的腕錶,但它已經成為一個設計大膽的時尚象徵。

Tudor與粉色頗有淵源,眾所周知,周董對粉紅色情有獨鍾,粉紅已成為他的標誌之一,更是粉絲心目中專屬的應援色。而在創立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時,David Beckham也選擇將粉紅色融入球衣設計中,這使得球隊具有超強的辨識度。

自1970年推出首款計時腕錶Oysterdate以來,帝舵表一直致力於研發並製造與賽車運動緊密相關的系列腕錶。同樣地,帝舵表與潛水領域的聯繫亦由來已久。自1954年起,帝舵表不斷提升其專業潛水腕錶的品質。

Black Bay Chrono粉紅款秉承兩者的豐厚傳統,搭配對比鮮明的副計時盤、性能出眾的帝舵表自動上鏈機芯,並配備導柱輪以及垂直計時離合輪裝置,性能卓越,兼具運動氣息與時尚風範。這款腕錶絕不迎合主流,只會為「少數」而生。

帝舵表原廠計時機芯MT5813型,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配備矽游絲、導柱輪及垂直計時離合輪裝置,70小時動力儲備

不銹鋼五鏈節錶帶,配帝舵表「T-fit」快速調節帶扣

「雪花」指針,帝舵潛水腕錶的一大標誌,於1969年問世,塗有A級瑞士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UDOR Black Bay S&G黃金混搭不鏽鋼 雙色好時髦! 編輯試戴 / 我與我的五日男友〔1〕 Tudor Black Bay Pro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