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HRONOSWISS 瑞寶錶新品!再以ReSec 系列為亮點,推出綠色怪獸(Green Monster)與藍洞(Vertical Blue) 兩款自製腕錶
玩錶 | Apr 09 , 2024  00:00

CHRONOSWISS 瑞寶錶新品!再以ReSec 系列為亮點,推出綠色怪獸(Green Monster)與藍洞(Vertical Blue) 兩款自製腕錶

著鐘錶界齊聚日內瓦,參加 2024年度盛會:鐘錶與奇蹟錶展,瑞寶 Chronoswiss推出 ReSec系列的兩款自製腕錶:綠色怪獸 (Green Monster) 與藍洞 (Vertical Blue) ,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這些時計秉承了這家傳奇瑞士製錶品牌長久以來的創新精神,也標誌著品牌及ReSec 系列跨入了振奮人心的嶄新篇章。該系列自2020 年首次亮相以來就吸引了眾多鐘錶愛好者,歡迎加入盧塞恩 (Lucerne) 的製錶新世代!
文/Allen  來源/CHRONOSWISS

ReSec 系列綠色怪獸 ( Green Monster)  :躬逢其盛的破紀錄者

ReSec 綠色怪獸的設計靈感源自於 20 世紀 60 年代 Bonneville 賽車的大膽精神,絕對是瑞寶最新力作。某位設計師的熾熱想像力讓這款腕錶問世,他在孩提時就陶醉於一頭 17,000 馬力的賽車猛獸統治猶他州 Bonneville鹽灘的傳說,這款時計是向昔日打破紀錄的巨人致敬。

綠色怪獸是製錶傳統與現代工藝高度的結合,其核心搭載全新瑞寶 Chronoswiss自製機芯 C.6005,堪稱機械實力的傑作,鍍釕並飾有放射狀日內瓦波紋,動感十足。帶有 CVD 塗層的手工機刻雕花錶盤具有獨特的變色效果——如同虹彩色般輕盈躍動著從綠色變為藍色。這款腕錶採用 42 毫米 5 級鈦金屬錶殼,搭配大膽狂野的鮮綠色橡膠錶帶。這款腕錶顯示的不僅僅是時間而已,更講述了一個關於速度的故事,是一個關於在手腕上捕捉充滿活力與鮮豔色彩的夢想。

ReSec系列藍洞( Vertical Blue):在未來的影子下精益求精

藍洞腕錶則是完全不同的狀態——重新定義詮釋優雅。 這首獨特的藍色交響曲,向品牌前衛精神致敬的獨特錶盤,同時也堅定地宣告進入經典美學的世界。垂直日內瓦波紋飾有藍色CVD塗層,熠熠生輝,見證了瑞寶 Chronoswiss傳統工藝與尖端技術的結合。 限量版僅生產 100 件,絕對大膽,引人注目。

此款腕錶同樣將革命性的自製機芯 C.6005 封裝在鈦金屬錶殼內,確保佩戴在手腕上更加輕盈、靈活。搭配成套的藍色橡膠錶帶,讓品牌的精湛技藝與和諧設計藉此大鳴大放,令人無法忽視。

大膽邁向未來

這些腕錶不僅僅是新產品;它們更是瑞寶 Chronoswiss 的未來意向聲明,預吿著 ReSec 系列將向未來邁出大膽的一步。 以突破性的機芯、重申承諾使用更輕、更堅固的材質,以及挑戰傳統的錶盤設計,這些時計體現了品牌製錶美學的先鋒地位。

綠色怪獸與藍洞皆為敢於與眾不同的人士打造,每款限量 100 枚—這代表著十分稀有,而「大膽」無疑地就是瑞寶 Chronoswiss的標誌。

歡迎參與 2024 年鐘錶與奇蹟錶展,親眼目睹瑞寶 Chronoswiss獨特「現代機械」傳統的延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