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ABON聖誕限量系列與酒吧Nadarrach.Official聯名!倒數月曆、夢幻禮盒TOP5推薦,限定調酒必喝
香氛 | Oct 26 , 2023  00:00

SABON聖誕限量系列與酒吧Nadarrach.Official聯名!倒數月曆、夢幻禮盒TOP5推薦,限定調酒必喝

文/andrealu  來源/SABON

每年都很期待SABON 的聖誕限量系列,2023《星熠幻境限量系列》如精靈灑落的仙塵香氣,全系列包含 12 款限量禮盒與 10 款限量單品,於聖誕之夜穿越到神秘的時空維 度,在月夜之下的異想花園中,集結只屬於夜晚的花朵——夜仙子、聖誕紅、月光花,展現精靈般出塵的氣息。

 

 

這次的香氣以夜仙子穿梭於花園間,伴隨佛手柑與甜橘,創造出馥郁又帶有清新感的前調,好似謐月下的夜晚,精靈拍動著輕盈的翅膀散發微光;中調由聖誕紅展現略帶清冽的香氣,佐入甜梨點亮了神祕的空間,一切開始發光;最終後調由柔和的月光花香,與麝香一起驅離了冬日的孤寂,感受到被溫柔包圍。

• 前調:夜仙子、佛手柑、甜橘
• 中調:聖誕紅、甜梨
• 後調:月光花、麝香、檀香

 

 

星熠幻境限量禮盒 TOP5 推薦

2023 星熠幻境 倒數月曆 $6,980

2023 年倒數月曆亮點:不僅有心型金湯匙!還有以往未出現過的倒數曆獨家容量商品,包含 PLV 極潤護手霜 30ml、光采煥顏三效死海泥面膜 50 ml、橙花漫舞絲綢身體乳液 50ml,全是最受歡迎的品項,今年當然也一定要收藏!

 

 

明星三部曲禮盒(星熠幻境限定包裝) $1,980

深邃的謐夜藍與天鵝絨布材質訂製的限量星熠幻境化妝包,可優雅地將 SABON 明星三部曲隨身攜帶,讓清潔、磨砂、修護,完整的沐浴時光,不受時間與地點約束。

 

 

磨砂保養禮盒(星熠幻境限定包裝) $2,180

香調:白茶、茉莉花語、以色列綠玫瑰

在夜月下捎來聖誕的祝福,SABON 特別為聖誕節設計獨特的立體紙雕卡片禮盒,禮盒收錄 輕巧版的身體磨砂膏與身體乳液,以最具人氣的三款常態香氣:白茶、茉莉花語、以色列綠玫瑰, 為冬季打造柔嫩光滑的肌膚,並散發迷人香氣。

 

 

星熠幻境 寶藏禮盒 $3,980


隨著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徜徉於夜仙子與月光花精靈般的香氣,在冬季中的沐浴時光中呵護自己。禮盒中享受一大一小雙磨砂膏搭配,無論在家或攜帶旅行,都能在星熠幻境的絕美香氣中度過最愉悅的冬日。

 

 

沐浴保養禮盒(星熠幻境限定包裝) $1,180


香調:星熠幻境、以色列綠玫瑰精巧的身體乳液與沐浴油組合,讓冬日的身體保濕更完美,星熠幻境限定包裝可選擇星熠幻境或以色列綠玫瑰香氣,無論是交換禮物或自用都好入手。

 

 

SABON X Nadarrach. Official Bar 納達瑞克 

星熠幻境聯名調酒

SABON與Nadarrach.Official Bar納達瑞克聯名設計期間限定的星熠幻境系列調酒,在酒品中展演奇幻的夜月與精靈的仙塵蹤跡,包含兩款雞尾酒與一款無酒精雞尾酒 $1,150元+10%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10日~12月7日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凡至Nadarrach.Official Bar納達瑞克,每日限量前十名,凡點用SABON星熠幻境聯名調酒全套$1,150元+10%,贈送「2023星熠幻境倒數月曆小禮」乙份,包含SABON限量2023星熠幻境倒數月曆單格小禮以及百元折價券乙張,倒數月曆單格小禮,隨機發送不可挑選,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SABON保留活動更正之權利。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超療癒的雙層水、玫瑰花瓣精油、蒸臉海鹽!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絕對要全部帶回家! 5款香氛獻禮推薦 暖心表情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