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網友敲碗成功!SABON 紳士系列大回歸,沐浴油+磨砂膏 讓夏天的夜晚都能享受英倫氣息中!
彩妝 | Jun 01 , 2022  00:00

網友敲碗成功!SABON 紳士系列大回歸,沐浴油+磨砂膏 讓夏天的夜晚都能享受英倫氣息中!

Sabon「紳士系列」男女生共浴超可以❤️
文/sophialiang  來源/Sabon

終於等到了!SABON 紳士沐浴油與身體磨砂膏在粉絲們的引頸期盼下回歸了!「紳士系列」一直是SABON最受歡迎的中性香氛,質感沉穩的外型、清新 而帶有深度的香調,宛如英倫紳士般高貴優雅。整體香氣完美融合佛手柑、白雪松與柑苔 調,打破性別的疆界,是無論男生女生都超愛!

紳士系列的前調選用佛手柑,搭配綠葉的芳香氣息,打造如沐春風的感覺,中調是香醇沉穩的白雪松為核心,帶有樹脂清香,與若隱若現的白花香氣交疊,就像英國紳士般細膩的優雅氣質。尾韻則以柑苔調作結,再注入廣藿香和檀香,使整體香氣略帶神祕與性 感,增添迷人的質感與層次。
 
 回歸後的紳士系列整體包裝改為更簡潔的標籤設計,搭配銀色與鐵錫灰,顯現穩重;而紳士沐浴油保有原先的方瓶造型,直線與邊緣切面帶有英倫紳士穿著西裝的優雅俐落之感。

這次紳士系列共回歸四款產品:

 

紳士沐浴油
400ml NT$1,280

紳士沐浴油的香氣乾淨而沉穩,方型玻璃瓶身呈現犀利的優雅風格,從嗅覺到視覺都彰顯著生活質感與品味。浴油中富含4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細緻的泡沫溫柔清潔肌膚,可天天使用,為肌膚帶來保濕感與柔軟度,打造完美的沐浴體驗。

 

 

紳士身體磨砂膏
600g NT$2,080

佛手柑與白雪松真的好撩撥共沐浴時的感官,情侶一起享受浪漫的護膚時光太美好!經典的油包鹽質地具有神奇的雙重作用,溫和地去除老舊角質,為肌膚補充必需的礦物質與滋潤度。

 

 

紳士織物香氛噴霧
300ml NT$980/100ml NT$680

超好聞的佛手柑結合白雪松,為衣服或寢具添加風度優雅的紳士氣質。織物噴霧選用最適合布料與持香的香氣配方:300ml 建議以花灑式噴頭噴大面積寢飾,而100ml霧化噴頭適合小面積衣物,更可隨身攜帶,為個人織物隨時添香。

 

 

紳士薰香組
250ml NT$1,980

 

 清新舒爽的佛手柑與沉穩的白雪松揉合白花的淡雅清透花香,為居家空間注入乾淨而優雅的氛圍,讓人身心好放鬆!待在家就好舒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檸檬,搭配綠香調就是夏天的味道啊,SABON「晶透夢境限量系列」,再度獻上這款水晶般的香氣,並換上和式萬花筒般的限量包裝 快揪閨蜜來無限暢飲,Sabon25周年攜手寒舍艾麗THE TERRACE X SABON 聯名香氛調酒,透過味覺展開全系列滿滿香氛旅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