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氛圍感立刻來!點燃冬日暖香,沉浸式體驗日不落帝國的頂級浪漫
香氛 | Dec 08 , 2023  00:00

氛圍感立刻來!點燃冬日暖香,沉浸式體驗日不落帝國的頂級浪漫

如果用一種顏色定義秋冬季節,一定是溫暖的橙黃;如果用一種家居品定義秋冬季節,那一定是治癒的香氛蠟燭。歲末年終之際,空氣中洋溢著歡愉的氣息,在屋內燃起一縷喜歡的香味點綴空間氛圍,看著搖曳生姿的燭光,沉醉於感官交織的浪漫與幸福!
文/新媒體部  來源/宏亞香水

英系魅力,不僅在於紳士的優雅、文學的雋永,更在那些瀰漫著英倫氣息的迷人香氛之中。始於1799年的皇家御用品牌Atkinsons,由創始人James Atkinson打造出第一款使用奧圖玫瑰精油的髮油引起轟動,而後更將獨一無二的英倫氣質注入精心調製的香水,深受皇室青睞,被譽為英國皇家宮廷官方調香師,自此聲名遠播,包括維多利亞女王、威靈頓公爵、拿破崙等名人貴族都為之傾心不已,成為經典傳奇的香氛品牌。

若是「穿」香能成為人群中的記憶點,「燃」香則更能渲染生活中的儀式感。此次Atkinsons將典型的英倫風情注入香氛蠟燭,推出A Touch of Glass、Lights of London、Tea Tale Collection系列,打造一場視覺與嗅覺兼具的藝術饗宴。容器材質以21%環保玻璃製成,符合現代生活意識,而編織陶瓷材質靈感則來自英國紅瓦磚紋路,體現悠遠的歷史痕跡。此外,蠟燭原料更與瑞士香料大廠「奇華頓」(Givaudan)合作,使用最好的天然香材創造出頂級的香氛體驗,不僅具有卓越的香氣和燃燒品質,Atkinsons在彰顯精緻工藝和奢華外觀同時,亦展現優雅豐富的香調層次。

A Touch of Glass系列 擁抱城市風光 享受最純粹的英倫風情

你記憶中的英倫城市是什麼樣貌呢?A Touch of Glass系列以鮮明且奢華的芬芳,重新詮釋了英國迷人的文化標誌。點燃蠟燭的片刻,閉上雙眼,感受香氣的引領,彷彿城市美景盡在眼前。全系列共9款,200g/ NT2,380。

AMBER GLORY琥珀榮耀(金琥珀與香草):公園裡紅色、橙色、金色的樹葉在落日餘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琥珀榮耀則像是在慶祝炫麗色彩變化的秋天,用天竺葵、雪松的前調,帶出有溫暖氣息的琥珀香,最後還能聞到一絲甜美的香草,迎接夜晚的來臨。

CARAMEL FEVER狂熱焦糖(焦糖與檀香):想像沈浸在布丁的香味中,並且伴隨著天鵝絨般濃厚的焦糖醬,微妙地結合奶油焦糖和生薑香氣,是一款宛如擁抱般,在寒冷的冬天裡完全無法抗拒的蠟燭。

AN ODE TO OUD歌頌沉香(苦橙與沉香):焚香、沒藥、沉香香氣讓人彷彿置身於優雅溫暖的客廳,眼前有著劈啪作響的壁爐,因火焰而跳躍燃燒的木頭,飄散著木質煙燻氣息,再搭配上一本好書,讓你盡情享受舒適的魔力。

VELVET CRUSH迷戀絲絨(蜂蜜與安息香):此款香氣向倫敦私人俱樂部的時尚聚會致敬,在柔和燈光的照映下,人們低聲交談著,就像蜂蜜的柔美甜味混合淡淡的菸草香,散發出令人著迷的感性氛圍。

KENSINGTON MAJESTIC ELEGANCE肯辛頓大街(龍涎香與杏仁):靈感源自倫敦最顯赫的地區之一「肯辛頓」。透過杏仁帶出輕甜香氣,搭配橙花的香調,展現城市中高貴優雅的氛圍。

SCOTTISH HIGHLANDS蘇格蘭高地(杜松子與橡木):杜松子和冷杉散發著彷彿被森林包覆的香味,讓人想起蘇格蘭高地被風吹過的壯麗美景,那裡充滿了浪漫的城堡和迷人的傳統。

A WALK IN THE COTSWOLDS童話小鎮(橙花與麝香):想像置身於充滿橙花的童話小鎮,是一款略帶清新的精緻花香,感受無比的悠遊自在。

ACQUA BRITANNICA不列顛群島(玫瑰與莓果):佇立於海邊的古堡,周圍佈滿玫瑰花與莓果,微微海風將莓果和玫瑰花束結合,調配出令人流連忘返的大自然香氣。

THE ISLE OF WIGHT懷特島(德州雪松與薄荷):正如其名所源自的島嶼,懷特島的風味沁涼宜人!來自懷特島的薄荷與雪松,是清新、愉悅、充滿活力的香氣。

Lights of London系列 復古與摩登融合 迷人的倫敦漫步日記

Lights of London系列承襲了英國紅瓦磚的設計概念,以純白編織紋路展現英式復古與摩登,如同Atkinsons一貫的低調優雅,卻不失高級感。而精緻迷人的香氣靈感,則來自於倫敦最負盛名的三個街區-梅菲爾、馬里波恩、蘇活,想像在街頭漫步,用記憶中的香氣來感受城市溫度與英倫風情。全系列共3款,250g/ NT2,780。

MAYFAIR OPULENCE華貴梅菲爾(馬達加斯加香草與琥珀):設計概念以傳統黃金地段、世界上最昂貴的地區之一「梅菲爾」為核心展開。令人愉悅的獨特風格捕捉了香氛蠟燭的魅力,就像一首感性且充滿厚度的交響曲,既神秘又高級。

MARYLEBONE OUD馬里波恩沉香(伯爵茶與沉香):最令人嚮往的地區「馬里波恩」,現代精品店、餐廳在復古大街旁林立,對比許多人朝聖的福爾摩斯博物館,盡展城市多變豐富樣貌。這樣溫馨的摩登生活氛圍,完美地從蠟燭中的伯爵茶、鳶尾花、皮革香氣,以及富麗堂皇的烏木香調中體現。

SOHO GARDENS蘇活花園(牡丹與茉莉):提到倫敦最有活力的街區,絕對非蘇活莫屬!以花香和果香成分展現生機勃勃的,可以聞到自由活潑的黑醋栗,以及清新芬芳的綠葉、小蒼蘭。此外,被稱為「生命之樹」的綠檀木,讓原本散發活力能量的前調,注入充滿厚度的木質暖意。

Tea Party Collection聖誕限量系列 重現皇家浪漫 甜蜜美好的午茶時光

今年聖誕節,Atkinsons重磅推出四款豪華蠟燭,為了重現經典的英式糕點,設計出誘人的酥餅驚喜、蘭姆栗子、藍莓馬芬,以及英式薑餅口味,享受著一場充滿儀式感的皇家下午茶。美味甜點散發著精緻而濃郁的香氣,帶來絕妙的感官體驗,希望將限量的幸福濃縮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當溫暖的燭火亮起,此時此刻就是最美好的光陰。

如同聖誕樹上的繽紛裝飾,蠟燭容器的設計也蘊藏了節慶氛圍。不僅使用可再生的玻璃材質,華麗的瓶身以金鉑繪製,意味著蠟燭的獨一無二,而皇家徽章更是極致奢華的表現。全系列共4款,200g/NT 2,780。

BLUEBERRY MUFFIN藍莓馬芬(藍莓與奶油):馬芬剛出爐的濃郁奶油香氣伴隨著甜香草以及藍莓糖漿甜味,製成令人垂涎欲滴的完美糕點,誘人、醇厚、回味無窮。

GINGERBREAD DELUXE英式薑餅(依蘭與肉桂):酥脆的薑餅,帶著肉桂、柑橘溫和的英國情調,果仁糖則平衡跳躍的香料味,創造出這款活潑感十足的蠟燭。

RUM & CHESTNUT DUET蘭姆栗子(蘭姆酒與栗子):外觀有著黑金搭配的蠟燭,在柔和火焰的閃爍下,顯得更加高級優雅。將栗子和蘭姆酒完美揉合,擁有顛覆傳統的獨特香氣,此外,安定人心的乳香、雪松、廣藿香,更帶出暖人的甜味。

SHORTBREAD SURPRISE酥餅驚喜(蘋果與紅茶):在家也能擁有閃閃發亮的午茶時光。有著白金搭配的高雅外觀,透過香草、太妃糖、杏仁、蘋果樹花等香味,展現難以抗拒的脆餅香氣,最後還有無法讓人忘懷的紅茶尾韻,完美成就了這場甜蜜的午茶時光。

限量英式蠟燭禮盒 點燃精美心意

在充滿節慶感的日子裡,少不了挑選禮物的環節。Atkinsons獨家推出兩款限量蠟燭禮盒,精心挑選的奢華瓶身,搭配多款迷人的香氣,體驗不同情境所帶來的英倫氣息。不管是送禮或是犒賞自己,為充滿歡樂的12月,增添一絲聖誕氛圍與冬日祝福吧~

英式下午茶香氛蠟燭禮盒(英式薑餅75G+藍莓馬芬75G+酥餅驚喜75G+蘭姆栗子75G),NT3,180
英式下午茶香氛蠟燭禮盒(英式薑餅75G+藍莓馬芬75G+酥餅驚喜75G+蘭姆栗子75G),NT3,180
英國皇家香氛蠟燭禮盒(琥珀榮耀75G+狂熱焦糖75G+迷戀絲絨75G+童話小鎮75G) ,NT3,180
英國皇家香氛蠟燭禮盒(琥珀榮耀75G+狂熱焦糖75G+迷戀絲絨75G+童話小鎮75G) ,NT3,180

年度鉅獻聖誕倒數月曆 台灣限量獨家開賣

Atkinsons 2023聖誕限量倒數月曆 $8,888
Atkinsons 2023聖誕限量倒數月曆 $8,888

已經開始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嗎?想要提早感受節日氛圍,只要擁有Atkinsons聖誕限量倒數月曆,即刻開啟25天奢華香氛的驚喜之旅!值得的一提的是,這款獨家限量版月曆含有11瓶明星商品5ml、13支迷你香氛蠟燭30g以及一瓶新品詹姆士淡香精10ml。獨特香氛伴隨著奢華的英式驚喜,每天將會迫不及待地開啟閃閃發光的小門,一起迎接璀璨聖誕節。

 

獨家販售地點👇

【Beyond Senses專業精品香水Select Shop】

櫃位資訊:遠東百貨A13  2F  0910-930-636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只有今年才有,快跟男友許願要這個!2017聖誕限定美妝禮盒大集合 台中迪士尼耶誕燈節太浪漫!14米高巨型聖誕樹、TSUM TSUM萌系薑餅屋,還有米奇米妮夢幻燈飾超好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