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路易威登全新《A Perfume Atlas》香水圖鑑,進行一場跨越各大洲的感官之旅
香氛 | Apr 03 , 2024  00:00

路易威登全新《A Perfume Atlas》香水圖鑑,進行一場跨越各大洲的感官之旅

路易威登推出最新帶領顧客領略香水感官的精彩創作:《A Perfume Atlas》(香水圖鑑)。這是路易威登調香大師雅克.卡瓦利埃.貝勒特魯德(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精心策劃的首部著作,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激發創作出路易威登香水靈感所運用的各種原料。
文/Allen  來源/Louis Vuitton

本書邀請讀者跟隨創作者前往地球最遙遠的地方,尋找各種不同尋常的優質原料。書中文字輔以香水專家萊昂內爾.帕耶斯(Lionel Paillès)的文字與傑出插畫家奧羅爾.德.拉.莫里內里(Aurore de la Morinerie)的畫作,這段旅程為讀者打開了一扇大門,帶領他們前往隨處俯身拾取不同發現的感官世界。

由塞巴斯蒂安.薩內拉(Sébastien Zanella)拍攝的照片為這段旅程增添了新聞色彩。

《A Perfume Atlas》一書讓顧客難得有機會一窺雅克.卡瓦利埃.貝勒特魯德精湛的調香技藝。讀者可透過書裡的兩百多幅水彩畫,沉浸在這位調香大師創作香水時所運用各種夢寐以求的原料奧祕之中,揭開採摘、萃取、蒸餾和調配這些原料的祕密。

本書介紹了既有詩意又懷抱著科學性的高級香水,會讓喜愛自然、旅行和美麗的人們欣喜若狂。每翻過一頁,都喚起一個迷人的世界:一次穿越各大洲的感官之旅,以及每一次季節變換所帶來的珍寶。

從格拉斯的五月玫瑰到孟加拉的 Oud Assam 烏木沉香,再到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每一種成分都打開了通往遙遠地平線的大門,在古老民俗的薰陶下,散發出令人回味的活力。

這位路易威登的香水大師環遊世界,不斷尋找最優質的原料,與偏遠地區的農民建立獨特的合作關係。每種經過精挑細選的原料運到格拉斯進行提煉,然後再送往香水大師的 Les Fontaines Parfumées 工坊,由其調配成專為路易威登創作的香水。

為了讓熱情的讀者進行一次全方位的感官之旅,《A Perfume Atlas》還推出限量版套裝香水:Perfume Atlas 獨家套裝。在此套裝中有一個特別設計的盒子,內有 45 個小瓶,瓶中裝有雅克.卡瓦利埃.貝勒特魯德精挑細選及呈現的最優質原料萃取物。

切勿錯過這個難得機會,透過路易威登香水大師的視角,探索精彩的香水感官世界,頌揚品牌的精湛工藝、藝術和探險精神。

 

《A Perfume Atlas》一書將於 4 月 2 日起在路易威登所有精品店發售,售價 160 歐元。

Perfume Atlas 獨家套裝將在特定路易威登精品店販售,售價為 5,000 歐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從小公爺齊衡到《人生大事》殯葬師莫三妹,朱一龍:「演員對演戲一定要有敬畏感,不能因爲熟練就怠慢。」 想起情人的味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