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只是可愛!路易威登Tambour Slim Vivienne跳時腕錶 複雜功能結合精湛工藝 
玩錶 | Mar 21 , 2022  00:00

不只是可愛!路易威登Tambour Slim Vivienne跳時腕錶 複雜功能結合精湛工藝 

Tambour Slim Vivienne跳時腕錶,自製機芯採用別出心裁的「跳時」機制,由兩個顯示窗交替顯示小時,相當特別!
文/MM  來源/Louis Vuitton

Tambour Slim Vivienne跳時腕錶將2017年品牌推出的「吉祥物」Vivienne納入錶盤,推出三款設計,外裝可愛,搭載機芯展現路易威登近十年積極耕耘頂級製錶的企圖。

用「娃娃」結合走時在頂級製錶雖不是新鮮事(如Gerald Genta之於米老鼠,香奈兒向CoCo Chanel致敬的向香奈兒女士致敬的Mademoiselle J12腕錶等),不過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巧思,娃娃顯示時間,時髦又吸睛。此三款跳時時計皆採貴金屬打造,錶冠鑲嵌鑽石,玫瑰金款,Vivienne化身占卜師,黃金款則是發牌員,白金款則變身馬戲魔術師,La Fabrique du Temps出品的自製機芯,「跳時機制」別出心裁,在Vivienne雙手附近的兩個顯示窗,採用「交替」方式顯示小時,當其中一個小窗往前走到9時,另一個小窗、前一個數字8則會瞬跳成與背景相應的圖案,把魔法藏在細節裡。

 

 

 Tambour Slim Vivienne 跳時腕錶共有三種款式,Cal. LV 180,自動上鏈,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50米

至於「分鐘」顯示,則是從Vivienne心臟延伸出來的魔杖,每小時圍繞錶面旋轉一圈。美麗多彩的錶盤鑲嵌工藝,採用各種寶石,其中還有在巴基斯坦發掘出的新品種寶石、以濃綠為特色的「矽卡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19春夏巴黎女裝周〉Louis Vuitton 光廊中凝視未來 路易威登重磅推出《Louis Vuitton Tambour》回顧20週年高級製錶旅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