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次做到補水保濕、打亮膚色、修飾毛孔  韓妞們的發光保養新寵兒
彩妝 | May 30 , 2017  00:00

一次做到補水保濕、打亮膚色、修飾毛孔 韓妞們的發光保養新寵兒

身為女孩,都希望能時刻散發如珍珠般細緻光亮、粉潤的明亮光采!除了運用各式底妝、打亮修容、去角質、面膜品項讓肌膚立即發光外,妳還可試試最近韓妞們紛紛都在用的GLAMGLOW美肌魔法發光霜,有著細緻珍珠微粒光澤,一抹就能為臉蛋內建美肌模式,打造又亮、又潤的好膚質。
文/Wennie  圖/Wennie、GLAMGLOW、instagram@glamglow_kr

說起GLAMGLOW,妳一定曉得品牌發光面膜超有感的神奇效用!了解女性對於完美膚質的多元需求,這回研發一次就能做到補水、修飾、發亮等訴求的美肌魔法發光霜,不論是毛孔、膚質粗糙、乾荒、暗沈等問題,靠這一瓶就能通通獲得改善!

 

這款新品之所以能達到完美美肌效果的原因就在於,其中添加玻尿酸、維他命與多項抗氧化成分,以及有助美肌、提亮的珍珠微粒,不僅能讓膚色看來更加健康、透亮,還能美化肌膚,修飾在意的毛孔問題,讓肌膚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散發明亮光采。

 

 

此外,更加入專利配方 TEAOXI 紅景天,能滋潤疲勞肌膚,獨特的潤膚脂質綜合成分則能強化屏障,抵禦外在環境刺激與污染。實際試用,質地非常輕滑且易於延展,彷彿奶油般柔潤,極為適合妝前使用,或是搭配粉底液一同塗抹。另外也能塗抹於脖子和鎖骨上,增添閃耀光芒。

 

GLAMGLOW美肌魔法發光霜,50ml,NT2,000。(共有Nude Glow與Pearl Glow雙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