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水粉底一定要shake shake一下,多了這個步驟,想要的薄透底妝才辦得到
彩妝 | Oct 25 , 2017  00:00

水粉底一定要shake shake一下,多了這個步驟,想要的薄透底妝才辦得到

Less Is More,少即是多!對於我們最在意的粉底更是如此。今年粉底液表現極佳,不但從質地與成份上全面更新,更讓底妝薄透卻遮瑕呢,想要底妝完美無瑕,使用流行的粉底液前記得shake shake一下,你會發現妝容更加無懈可擊。
文/WW  來源/各品牌

今年強勢回歸的粉底液,不論是大量加入水分,或是增添高比例精華油,就是要讓粉底液用起來就像保養品一樣毫無負擔,而且極為貼合肌膚,甚至用粉量也下降不少,可以說是膚質膚感全面升級。

搖一搖,妝容更服貼

今年水嫩膚觸、細緻微光妝感還是減齡的最佳妝容!尤其專業彩妝師都建議直接用指腹上妝就可以了,如果使用海綿上妝,滿滿的超水質地幾乎會讓上妝海綿全部吸收,真正用在臉上就所剩無幾了。

而且,記得要搖一搖!如此一來裏頭的保養成分才會全部融合一起,發揮最佳的效果。你的妝容沒有粉感只有水感,完妝後肌膚就像是剛保養完後光采!是不是要試試。

用指腹上妝能讓妝感更服貼。

韓國大賣水粉底,油水一起搞定

在韓國上市三週即熱賣完銷的手搖水粉底,就是Estee Lauder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添加珍貴海洋巨藻,讓肌膚上妝的同時達到油水平衡,毛孔立即緊緻;還有玻尿酸複合成分,強化肌膚滋潤鎖水力,連乾燥所引起的細紋、缺水型毛孔都消失。

Estee Lauder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30ml,NT1,900。

日系親油粉底,肌膚好光采

Kose御雅裸紗琉光粉底,是一瓶充滿精華油的粉底液,上妝後妝感擁有高度保濕及精華油帶來的自然優雅光澤;而且用量不用多,雪肌精琉光粉底妝膜僅僅1微米,能與肌膚融合一體。

Kose御雅裸紗琉光粉底,30ml,NT1,650。

滿滿水精華,用量只要平常十分之一

Lancome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也是今年關注度極高的粉底液。標榜粉量只需要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就能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精華,散發零粉感又水感的膚感。

Lancome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30ml,NT1,9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DICTION 6月登台 唇膏、眼影、粉底液...盤點6大必買人氣品項 TOP6 話題粉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