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母親節檔期下手FORTE瞬亮面膜,讓肌膚制黑、淨白一膚「雙瀅」!
彩妝 | May 07 , 2019  00:00

母親節檔期下手FORTE瞬亮面膜,讓肌膚制黑、淨白一膚「雙瀅」!

台塑生醫FORTE秉持專業醫療團隊的背景,再加上深獲貴婦名媛喜愛的好口碑!正值母親節檔期,不妨下手貴婦最愛的抗老組,或是連小編都想購入的新品組,是妳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采年輕的最佳選擇!
文/CW  來源/FORTE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70ml

煥顏美白化妝水30ml

原價NT1,869,特價NT1,350

 

母親節必買1:瞬效亮白組

這一組光是看到全新「煥顏瀅白瞬亮面膜70ml」就必須GET了,因為不只一次就能體驗全新美白新品的亮白光透療效呢!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煥顏瀅白瞬亮面膜」具備三大關鍵因子打造更進化的美白力!首先是,淨白因子Melawhite對抗肌膚黯沉的亮白成分;其二,亮白因子Chromabright則能夠防止皮膚受到陽光的傷害;其三就是,植萃煥白能阻斷黑色素生成。

此外,「煥顏瀅白瞬亮面膜」中添加的秋葵精萃、海藻玻尿酸,可提升肌膚含水量,使肌膚有滑順水嫩觸感。其濃郁滑順的質地能緊密且均勻地貼附肌膚,短時間內直達肌膚深層,導入嫩白、保濕功效,並針對肌膚斑點等問題一併改善,真正做到制黑、淨白「雙瀅」呢。

 

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50ml X 2

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6ml X 8

原價NT5,624,特價NT3,420

 

母親節必買2:保濕精華豪華組

保濕是台灣女孩的最愛,因為只要肌膚水水,自然問題看起來就變少!

尤其是保濕精華真的要擦足,足夠的份量才能讓肌膚徹底吸收,展現水潤光澤。FORTE這一款水潤精華是顧客回購率最高的保濕單品,其添加雙重大小分子玻尿酸,結合補水、儲水及鎖水的三重保濕效能,由內而外層提供最深入保濕,同時在肌膚外層形成高效鎖水網膜,達到肌膚長效保濕,並充滿平滑、彈性的觸感。

經典風華回齡霜N 55ml

經典風華回齡霜N 15ml

經典風華回齡全效面膜15ml

黧黑質感化妝包

原價NT8,620,特價NT5,220.

 

母親節必買3:回齡全效組

抗老這件事不能等,所以不論是幾歲的人都不能忘記要隨時寵愛自己,為自己添購一組幫助回春的口碑產品。

FORTE經典抗老推薦絕對就是經典風華回齡系列。其添加獨特雪滴花精萃,具抗老化效果,搭配神奇凍齡金砂成分,讓肌膚更加緊緻亮白;玻尿酸、海藻醣與熊果素等保濕亮白活膚成分,則可以讓肌膚長效鎖水,全天候煥亮水嫩。

除此之外,採用「豐膚載體分子」專業包覆技術,鎖定珍貴保養成分印度沒藥與玻尿酸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讓肌膚完整感受全方位的頂級保養饗宴。其中經典風華回齡霜N更深獲不少貴婦喜愛,趕快買來寵媽咪或自己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