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蘭蔻全新小黑瓶,一滴就有3,000萬益菌粹取,擦一天就有感,又亮又嫩而且超好上妝
彩妝 | Jul 26 , 2019  00:00

蘭蔻全新小黑瓶,一滴就有3,000萬益菌粹取,擦一天就有感,又亮又嫩而且超好上妝

全新小黑瓶即將氣勢上市!《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擁有四種益生菌與三種益生質,賦予肌膚更年輕的未來,只要擦過的肌膚,就能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變得「亮澤」、「彈潤」!
文/cw

被暱稱為小黑瓶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在十年前一推出就圈粉無數,肌膚全球平均每6秒售出一瓶,累績超過170項國際大獎,迄今已售出超過2,500萬瓶。

十年前,蘭蔻全球實驗室著眼於肌因研究,歷經超過197次以上的配方調製試驗,首度深入肌底,打開肌因保養歷史新頁。

未來美肌關鍵-「肌膚微生態」

時至今日,蘭蔻再度突破,透過最嚴謹的研發與大規模測試,找到了攸未來美肌關鍵-「肌膚微生態」,全新推出創造你年輕未來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蘭蔻全球實驗室發現,我們的身體,就是由數以百億的微生物,彼此相互合作,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過去15年間,探索肌膚超過10,000種微生物,為全球愛美人士開闢一個全新的保養視野。

「肌膚微生態」,隨壓力與環境也會失衡

其中,實驗室發現「肌膚微生態」並非一成不變,包括壓力、老化、環境汙染、飲食、紫外線…等因素,皆會讓「肌膚微生態」出現變化,進一步造成「肌膚微生態」失衡。

這時,不同程度的肌膚問題即會一一湧現。

實現嫩到發亮未來美肌

而最大的關鍵成分,就是蘭蔻全球實驗室培養的「菌株」。

這些菌株就是菌種中的精英:包括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為肌膚帶來嫩到發亮,同時緊緻毛孔的膚觸。

同時,為強化菌株「專利修護成份」效能,更透過3種益生質:甘露醣、葡寡醣、果寡醣,成就未來精華無懈可擊的出色效果。

許下更年輕的未來

這瓶全新升級的小黑瓶,真的肌膚一用就有感! 使用過後肌膚更透亮、細紋淡化、皺紋改善、肌膚細緻度提升、膚質更平滑、強化肌膚彈性、緊緻度提升,一瓶滿足各種肌膚需求;除此之外,更能提升肌膚防禦力、穩定力與修護力!

七天後的肌膚只看見嫩與亮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NT3,000

50ml,NT4,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就用超夢幻仙女球幫肌膚開光!療癒系日製粉撲+星星粉撲架,底妝魅力更加倍! 蘭蔻首度推出公益書籍《人生很難,你不必再為難自己》,邀陶晶瑩支持公益大使挺單親媽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