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是逆齡捷徑!2023抗老乳霜推薦:LANCOME超緊顏多肽抗痕霜、IPSA膠原乳霜穩膚不垮臉
保養 | Jul 31 , 2023  00:00

是逆齡捷徑!2023抗老乳霜推薦:LANCOME超緊顏多肽抗痕霜、IPSA膠原乳霜穩膚不垮臉

隨著美容科技的進步,每個保養品的成分也逐步升級,就是希望可以更高效率達到逆齡效果,2023全新抗老乳霜依舊是備受期待,像是LANCOME超緊顏多肽抗痕霜、IPSA膠原乳霜不臉垮又穩膚、嬌蘭的日夜霜,除了用了一周就可以感受到細紋減少,也能感受到皮膚變得更澎彈又水潤,往下來看看它們有哪些必買原因!
文/andrealu  來源/LANCOME、IPSA、嬌蘭

IPSA 雙型膠原原生霜

如果想要擁有逆齡肌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肌膚的基底打造好,膠原蛋白是支撐肌膚澎潤首要條件,其中人體內含量最高的 是「第I型膠原蛋白(基底膠原)」,能賦予肌膚彈性水潤。而肌膚中的「第III 型膠原蛋白(寶寶膠原) 」,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幫助肌膚澎彈細緻、加速修護。

所以要讓肌膚更有澎彈水潤的青春肌,首先就必須在每日的保養過程中,維持肌膚膠原蛋白成分。

 

此款乳霜,是日本首創高效黃金配比雙膠原配方,補充「寶寶膠原x基底膠原」,一罐達到雙 效果超級有感,為肌膚注入滿滿寶寶膠原。還有日本科研獨家研發,注入抗老核心雙關鍵『荷蘭 芥末與月桃葉植粹精華』,全方位喚醒肌膚有如嬰兒般細膩的嫩感肌膚。

 

必買原因:第III 型膠原蛋白能夠有效提高皮膚再生速度,保護肌膚屏障,甚至可以提高敏感肌的耐受力,以及促進皮膚活性細胞,增加皮膚密度、可以有效減少皺紋產生,IPSA雙型膠原原生霜不僅擁有這些養膚功效,質地水潤毫無厚重感,一抹就快速吸收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IPSA 雙型膠原原生霜 50ml NT2.850  2023/08/01 全新上市

 

蘭蔻 超緊顏多肽抗痕霜

《超緊顏多肽抗痕霜》此瓶不僅擁有抗老關鍵成分「胜肽」,更獨創「H.P.N三重緊顏科技」配方,經過超過250次試驗確認,能夠將高濃縮保養配方,讓肌膚穩穩吸收,並且毫不黏膩,夏天擦上也沒有任何負擔!

 

必買原因:

此瓶擁有天然胜肽(PEPTIDES) 是蘭蔻累積多年的胜肽科學資料庫,確認了三種富含蛋白質的植物:亞麻籽、羽扇豆、豌豆,取得絕佳胜肽的源頭。

運用多種精密的綠色萃取技術,從上述三種植物中萃取出多種胜肽,並透過胜肽可互補的特性,精選出多達300種胜肽,針對肌膚各面向問題進行活化與修護保養,,撫平細紋更有感,讓臉部輪廓更立體!

 

蘭蔻 超緊顏多肽抗痕霜 50ml   NT4,300元

 

 

是逆齡捷徑!2023抗老乳霜推薦:LANCOME超緊顏多肽抗痕霜、IPSA膠原乳霜不臉垮又穩膚
是逆齡捷徑!2023抗老乳霜推薦:LANCOME超緊顏多肽抗痕霜、IPSA膠原乳霜不臉垮又穩膚

嬌蘭 全新升級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乳霜

此款乳霜來自品牌古老的手法「蜂蜜繃帶」(HONEY BANDAGES) ,因配方中活性成分滲透肌底並擴散如密封在肌膚核心,其網狀效果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之包覆感與保護感而得此名。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與「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擁有法國烏埃尚島黑蜂蜂蜜+伊卡利亞島蜂蜜成分以及「微分子玻尿酸」(poly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和「撫紋促彈六胜肽」形成一個獨特的系統,可針對肌膚老化現象發揮作用。其成分可修護老化的肌膚,並恢復青春活力的膚色與膚質。

 

必買原因:白霜可抑制III型和IV型水解酶降解,有效減少酶促水解酶,在白天使用可以達到穩膚效果,絲滑感的乳霜質地非常滋潤,像是給肌膚一層保護膜。

晚霜在夜間使用可以幫助肌膚修護,穩固嬌原滋潤肌膚,不讓肌膚各種紋路線條來亂。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 50 ML – NT 6,000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白霜(補充瓶) 50 ML – NT5,100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 50 ML – NT6,900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補充瓶) 50 ML – NT.5,9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郭雪芙全新短髮造型,又帥又美,與法國嬌蘭攜手於巴黎拍攝全新視覺廣告 過敏再見!IPSA全新ME舒緩小白瓶任何膚質都適用,與COFEEE LAW推出限定飲品太療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