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K-II PITERA™究竟有多厲害?連女星綾瀨遙也愛!8大美肌秘密一次揭曉
保養 | Aug 12 , 2023  00:00

SK-II PITERA™究竟有多厲害?連女星綾瀨遙也愛!8大美肌秘密一次揭曉

一提到頂級保養品牌SK-II 一定對於品牌經典成分PITERA™不陌生,能改善肌膚老化、皮膚粗糙等問題,在使用後產品也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細緻,受到許多女星的青睞與喜愛,而究竟PITERA™成分為何可以有如此美肌的魔力,八大秘密一次揭曉~
文/andrealu  來源/SK-II 

想知道SK-II明星成分PITERA™有什麼神奇的魔力?為何此成分會如此受歡迎,這次帶你一起來了解~

1. SK-II名字背後的秘密

SK-II最初是以”Secret Key”的名字問世的,在1984年,S&K的縮寫被採用,對它的祕密起源表示敬意,因此SK-II的名字誕生了!此次SK-II全新活動名稱”The Secret Key”的靈感也來自於此,透過這次活動解鎖品牌背後深藏的秘密,了解PITERA™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並開啟晶透美肌的肌密之旅!

 

2. 解鎖PITERATM的起源

一次偶然的機會,一群科學家在一間日本清酒工坊受到啟發,一位年邁的清酒釀造師,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嫩柔滑,其秘密就藏於釀酒的發酵過程中。經過科學家們深入研究及驗證,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發現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得到了一種神奇的美肌成分,它就是PITERA™, 也是日後幫助肌膚實現晶透美肌的秘密!

 

3. 每一滴PITERATM的祕密

一滴PITERATM是由超過一萬個活性酵母細胞製成,透過SK-II的專利發酵過程產生高濃度的營養成分,讓肌膚得到足夠的保濕屏障、淡化細紋變得晶瑩剔透。PITERATM是來自於大自然的贈禮,難以通過人工合成,也是它如此珍貴之處。

 

4. PITERATM與肌膚的祕密

PITERATM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成分極為相似,因此肌膚會接受並歡迎它,使PITERA™能夠被快速深入的吸收進肌膚,傳達着PITERATM的帶給肌膚的晶瑩剔透。

 

5. 揭開PITERA™背後的科學

SK-II發現PITERA™是獲得持久晶透美肌的肌密。PITERA™作用於多種肌膚功能,使其同時發揮作用,從而改善肌膚老化、缺水、不夠光澤透亮等問題,並保持肌膚功能間的協同和穩定;這是因為PITERA™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結構相似,非常親膚,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讓肌膚在四季之間始終保持晶瑩剔透。

 

6. PITERA™的製造秘密

製造PITERA™的祕訣在於獨特的三種發酵元素的結合: 一種獨特的酵母菌株、一個獨特的作用物與一套獨特的溼度、壓力和濃度組合,你周圍感受到的霧氣代表創造PITERA™的關鍵條件之一。

 

 

7. SK-II的最高肌密

在SK-II中最為保密的秘密,就是我們嚴密守護的PITERATM配方,這是一個如此寶貴的秘密,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它的製造的完整程序,40多年來,PITERA™配方一直保持不變,然而,它帶給肌膚的神奇煥變卻從未停止。

 

8. 「晶透肌密」系列短片-解鎖晶透美肌煥變

相較於被私藏,有些秘密更應該被分享。數百萬女性在使用PITERA™後實現了晶透美肌的煥變,難道這就是PITERA™的全部嗎?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從PITERA™愛用者們的口中了解到PITERA™和她們晶透美肌的故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用預約皮膚科醫師了~有了這款小臉神器,提拉緊緻彈潤都可以辦到 2023全新保養關鍵詞公開!晚A抗老CP組合推薦,效果加倍保證細紋看不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