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緊緻透白三部曲!『ORBIS 極光悠系列』煥然新生,兼具美白的最高等級抗老保養系列!
保養 | Dec 04 , 2023  00:00

緊緻透白三部曲!『ORBIS 極光悠系列』煥然新生,兼具美白的最高等級抗老保養系列!

徹底研究抗老世代肌膚,POLA ORBIS獨家研究進化升級 升級後的極光悠所聚焦的是 將促進肌膚再生的 “原點”因子『GDF11』 轉換為讓肌膚從原點重獲新生的關鍵 於是在這個概念中「回歸到原點對於全方位實現美好膚況來說非常重要」 透過每天早晚的基礎保養喚醒肌膚原生之美 打造充滿膠原蛋白的飽滿緊緻・彈力感 由內透出水光般的透亮感 實現你原本該擁有的立體感肌膚 透過先進的逆齡新提案 打造出同時做到美白的頂級抗老保養『ORBIS 極光悠系列』進化再升級
文/Allen  來源/ORBIS

我們的信念是『相信肌膚自身的可能性,陪你一起找回肌膚中沉睡的美麗。』一直以來積極面對隨著年齡增長出現的老化徵兆,ORBIS所認為的大齡肌保養,是讓每個人的肌膚從原點重獲新生,並徹底發揮肌膚自身所擁有的原生力量,坦然面對年齡增長的「SMART AGING®」。作為品牌代表的抗老保養『ORBIS U系列』,自發售以來已榮獲164冠,累計超過2,071萬瓶銷售實績。

2023年12月,ORBIS最高等級的抗老保養系列進化再升級,並非逐一處理年齡引起的肌膚煩惱,而是直接針對肌膚問題的根本原因著手,新『極光悠系列』煥然新生。針對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肌膚老化現象,將焦點放在沒有彈力狀態的「失去緊緻」、以及出現暗沉狀態的「沒有透明感」等這些會對大齡世代的肌膚印象造成極大影響的狀態上。追求透過每天「原點」的早晚基礎保養,找回肌膚原生之美,第二代極光悠系列 堅持更快看到結果,深入年齡肌從原點發揮機能。

本次的升級焦點,放在人體內本身擁有的生長因子『GDF11上』,是能促進肌膚再生的「原點」因子。「回歸到原點對於全方位實現美好膚況來說非常重要」,以這樣的概念為起點,挑戰肌膚保養「原點」的全新保養機制。透過先進的逆齡新提案,極致的保濕能賦予肌膚飽滿緊緻與透明感,帶來年輕印象。在POLA化成的獨家研究下,第二代『極光悠系列』中加入嶄新的美容成分「G.D.F.肌源青春因子」。也延續使用一直以來的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帶來大齡肌膚需要的淨白效果。此外,透過加入全系列共通的美容成分「GL促進成分」,進而實現肌膚的膨潤感及透明感。每次保養都能帶來緊緻透亮的正向結果,現在就開始朝著年齡不詳美肌前進吧!

1.【NEW】添加以先進美容發想為基礎的嶄新美容成分「G.D.F.肌源青春因子」

透過獨家研究,將兩種植物萃取精華複合而成全新成分。

此複合精華能對肌膚的三層構造都發揮作用,促進細胞自主產生GDF11。

從栽培於寒冷地帶的稀有果實-藍靛果中,萃取出含大量花青素,具優秀抗氧化與促進血液循環效果的藍靛果忍冬精華、與含有豐富維他命類等營養素,自古就被視為營養補給珍品的薔薇果中所萃取出的薔薇果精華所組合而成的成分。

2.【延續】添加能在大齡世代肌膚上有效作用的美容成分×美白有效成分

承襲既有的美容成分與美白有效成分。全系列皆添加系列共通的美容成分-防止糖化有感成分「GL促進成分」。透過增加肌膚接收能量(=糖分)的通道,重振內部的能量循環,從構成肌膚的最小「點」開始甦醒,進而全方位改善大齡肌的種種煩惱。此外,在精華水與能量霜中皆加入了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防止大齡肌常有的斑點.曬斑浮出肌膚表面,並有效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

【NEW】3步驟將緊緻與透明感效果發揮至最大!

相乘效果設計新採用能有效感受向上拉提的緊緻與透明感的3步驟設計。先以有著綿密泡泡的潔面乳來調理粗硬的肌膚,讓後續使用的精華水更容易滲透至肌膚。接下來,讓精華水的潤澤滲透至肌膚每一吋角落,實現肌膚緊緻彈力。最後再以能量霜透過體溫融化緊密服貼於肌膚,並與精華水的成分膜相互作用,彈力感更加升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鍾麗緹逆齡擁18歲少女肌 全裸要先問老公 義式美妝,簡約不簡單的保養新哲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