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妞最愛「用雪露保養出嬰兒肌」~一搖、二淨膚,全靠這罐牛奶雪露擦出明亮Q彈肌
彩妝 | Aug 29 , 2019  00:00

韓妞最愛「用雪露保養出嬰兒肌」~一搖、二淨膚,全靠這罐牛奶雪露擦出明亮Q彈肌

蘭蔻首創雙層淨膚水,就是韓妞風行的「雪露保養」啊,一款能保濕又有淨膚作用的化妝水,加入保濕與酸類成分,透過每天拋光肌膚,肌膚越來越明亮與彈潤。
文/CW

上下分層,肌膚的雪露拋光浴

蘭蔻全新上市的「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就是呼應韓國當紅「雪露保養」啊!

外觀看來為雙層雪露質地,上層為純白細緻的「液態乳霜」,含有獨家「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成份,根本就是明星商品「青春霜」的液化版。

而下層透明狀化妝水,則是結合蘭蔻明星保濕成份「玫瑰水精萃」;加上按摩後會融化、溫和淨膚微粒「水楊酸衍生物」,每天用能促進肌膚重返水嫩與亮透。

上下混合超療癒,保養的第一步

每天早晚使用在保養的第一步,而雪露的使用方法就先搖一搖!

首先搖晃瓶身,再足量倒出於化妝棉上;從T字部位開始,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肌膚,不妨針對角質較多或是比較暗沉處的鼻翼及嘴角,多加畫圓方式按摩加強。

先使用在T字部位

兩頰由內往外擦拭

最後再想加強保濕的部位輕壓

無比輕盈,瞬間融化的輕乳液

擦完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就不妨擦上這款10月上市的「超緊顏白金青春輕乳液」。

這款擦起來比一般乳液更輕盈,宛如一瓶高機能水乳精華的嶄新之作,一接觸肌膚的瞬間,就瞬間爆水舒適,而且還不失柔嫩、亮白的美肌實力。

用起來更輕爽的「超緊顏白金青春輕乳液」,以特殊「水包油科技」,讓油份比例比市售乳液少一半,

擦起來依然不失水分,夏天使用起來真的輕盈舒適。建議使用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後使用。

蘭蔻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NT2,900。

2019月9月5日上市

蘭蔻超緊顏白金青春輕乳液,NT3,600。

2019月9月1日遠東體系獨家上市,2019月10月1日全面上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道地經典法式光療指彩 在家自己做就可以 穿上金色禮服,還刻滿超美星辰的#264柔瑰粉,絕對是展現甜美魅力的完美唇膏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