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能小金油 帶你遊法國!變身浪漫又俏皮的手繪塗鴉瓶身,護髮更有趣、髮質更優秀!
彩妝 | May 17 , 2021  00:00

#全能小金油 帶你遊法國!變身浪漫又俏皮的手繪塗鴉瓶身,護髮更有趣、髮質更優秀!

繼在2020年底,巴黎卡詩推出馬卡龍限量版 #小金油後,今年2021年5月再度獻上全新限量包裝,將品牌經典商品 #全能小金油 換上新衣推出「金緻柔馭露巴黎手繪風限量版」,30ml設計的精巧瓶身,都能讓秀髮全能修護、天氣再熱也不怕頭法有熱氣異味,隨時隨地都能散發迷人髮香!
文/sophialiang  來源/巴黎卡詩

KÉRASTASE巴黎卡詩2021年5月再度獻上全新限量包裝,融合了巴黎的迷人元素:鐵塔、可頌、唇膏等圖樣,妝點出法式可愛手繪風,2021年5月再度獻上全新限量包裝,融合了巴黎的迷人元素:鐵塔、可頌、唇膏等圖樣,妝點出法式可愛手繪風,讓人愛不釋手,看了就好想用,越用髮質越好!

#小金油 專屬高級訂製精品香調
KÉRASTASE巴黎卡詩經典護髮油──「金緻柔馭露100ml」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高級訂製香調,是由法國調香師訂製,溫柔的柑橘香調點綴著小蒼蘭與紫羅蘭的花果香,後調的木質尾韻綻放出高雅雋永的迷人香氛,一如高級訂製香水般饒有深度的香調隨著時間變換,為妳的秀髮穿上隱形的香味高級訂製服,氣質也跟著UPUP!

保養髮絲無死角 時髦感再加分
#全能小金油 中添加「山茶花精粹」、「漆樹果油」、「玉蜀黍油」、「摩洛哥堅果油」等4大天然珍稀精油,質地輕盈秒滲透、能讓精華成分瞬間直達髮芯,替髮絲帶來天然植萃的保養能量,讓髮質都能從芯改變,隨時隨地柔亮發光。除此之外, #全能小金油 不僅能抗毛躁、提升頭髮光澤,還能有效對抗230度熱工具傷害,保護頭發無死角。有了新包裝的「巴黎手繪風限量版」,就能感受身處在巴黎,只要簡易俐落的穿搭、素雅的妝容,立刻變身時尚優雅巴黎人Parisian!

金緻柔馭露巴黎手繪風限量版,30ml,NT6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買就送一隻維尼熊!多芬限量小熊維尼禮盒、全新蜂蜜精華護髮油 一抹髮絲瞬間又香又亮 一睡醒,頭髮自動變美了!#晚安小紅瓶 幫你默默把第二張臉修澎修亮,甩甩超迷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