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卡詩「燦金絕色系列」推出乳霜狀的洗護新品,更有專屬護髮油!現在漂染髮也能讓顏色新鮮、髮質不變爛了!
彩妝 | Nov 01 , 2021  00:00

卡詩「燦金絕色系列」推出乳霜狀的洗護新品,更有專屬護髮油!現在漂染髮也能讓顏色新鮮、髮質不變爛了!

巴黎卡詩紫色「燦金絕色系列」推出重度漂染髮後專用的乳霜質地的洗髮乳,還有同款髮膜和護髮油,真的是漂染髮的守護神啊!
文/sophialiang  來源/巴黎卡詩

近年來染髮趨勢朝向特殊色、冷色調,像是今年冬天流行的霧面燕麥奶色調的髮色就超級美!但特殊髮色需經過漂髮再上染劑,雙重藥水損害的秀髮若沒有後續保養,不只髮色會迅速褪回泛橘、黃銅的顏色,原本的時尚氣質瞬間跌到谷底,加上漂染過程反覆的藥水化學傷害,讓漂後的秀髮乾燥、暗沉、脆弱易斷等問題,因此讓渴望漂染冷色調的人不敢輕易嘗試!

現在,漂染後的髮況護理有新解了!KÉRASTASE巴黎卡詩,自從2019年推出一系列針對漂後的矯色修護「燦金絕色系列」,主打能延緩秀髮因漂染後的褪色、中和漂後的泛黃髮色問題後,受到廣大迴響,今年2021年11月再推出3款專為漂染後極度受損髮設計、蘊含強大修護及保濕力的產品:「燦金絕色玻尿酸特潤髮浴」、「燦金絕色玻尿酸特潤髮膜」與「燦金絕色特潤極光露」,能為反覆漂染而脆弱易斷的秀髮提供更深度的滋潤修護與霧面光澤髮感。

這次巴黎卡詩將燦金絕色系列三位新成員,注入雙效玻尿酸填補科技高山雪絨花精油,不僅能從髮芯自髮纖修護漂後空洞的秀髮,更能在秀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將養分鎖在髮纖中,實現柔順光澤髮感。

#燦金絕色玻尿酸特潤髮浴,250ml,NT$1,000 
是卡詩第1款超保濕乳霜狀髮浴,適用於漂後想提升保濕與修護力的脆弱受損髮。乳霜的質地卻能洗出細緻泡沫,溫和去除秀髮上的外在汙染物質,同時提升秀髮強韌度、恢復柔軟水潤髮感。

#燦金絕色玻尿酸特潤髮膜,200ml,NT$ 2,000。
適用於漂後想提升保濕與修護力的脆弱受損髮。於燦金絕色玻尿酸特潤髮浴後使用。

#燦金絕色特潤極光露,100ml,NT$ 2,000。
小金油家族也推出漂染髮的紫色款了!漂髮專用護髮油,吹整前、後將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秀髮髮中至髮尾,輕輕按摩髮絲吸收。質地輕盈,維持漂後的輕盈髮感、增加霧面髮色的光澤。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全能小金油 帶你遊法國!變身浪漫又俏皮的手繪塗鴉瓶身,護髮更有趣、髮質更優秀! 夏日頭皮保養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