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就像希臘女神降臨啊,Dior 2022度假系列Cruise時裝秀,模特兒深邃有神藕粉眼妝,妝點上白色珍珠,美到讓人屏息
彩妝 | Jun 22 , 2021  00:00

就像希臘女神降臨啊,Dior 2022度假系列Cruise時裝秀,模特兒深邃有神藕粉眼妝,妝點上白色珍珠,美到讓人屏息

迪奧2022度假系列Cruise時裝秀,本次移師希臘雅典知名的帕那辛奈克體育場(Panathenaic Stadium)舉辦,由迪奧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設計的雅典娜女神妝容更是讓人驚豔。
文/CW

以白色大理石打造的秀場為靈感,融合經典與自由格調,為迪奧2022早春時裝秀打造一系列令人驚艷如同雅典娜女神般優雅的彩妝造型。

Peter Philips強調:「這次妝容靈感來自於希臘超現實主義,完美結合希臘傳統藍眼睛、幾何圖形以及希臘神話,體現2022度假系列的服裝剪裁。

白色珍珠分別點綴於眼頭、眼中或眼尾以加強眼部妝容,增添眼妝光彩。

#眼妝

是妝容的主要重點,運用全新《迪奧經典五色眼影#022 度假限量版》做搭配化,為了使雙眼深邃有神並提亮雙眸,這次的眼妝我特別專注在眼影的部分。並為雙眸妝點上白色珍珠,為眼妝畫龍點睛。

#底妝

Peter Philips 描述:「要打造出自然而明亮的底妝。

利用《迪奧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與《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為肌膚潤澤打底,使肌膚柔嫩滑順,讓後續底妝更服貼完美。接著使用《迪奧專業後台潤澤妝前乳》修飾膚色、柔焦瑕疵,最後依照模特兒膚色選用《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

利用一層一層少量疊擦上妝,提升肌膚光澤,使妝感更剔透無瑕,打造猶如天生的透亮好氣色。最後薄刷上《迪奧專業後台全效柔焦蜜粉餅》完美定妝。

全新限量的《經典五色眼影#022 度假限量版》,將乾淨的裸粉色、溫柔低調的藕粉色及香檳金於眼皮上暈染,

刷上薄薄一層《迪奧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091防水版》,讓雙眸瞬間放大有神,卻同時能維持的妝感。

全新《迪奧經典五色眼影#022 度假限量版》於時裝秀期間,首度在台灣「DIOR線上旗艦店」獨賣。

全台前200位入手的迪奧粉絲們,還可以獨家加贈全新《迪奧專業後台時尚隨身鏡》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國民潤唇膏《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再升級,曾之喬#001嬰兒粉色一試成主顧再也離不開,唇膏控陳庭妮最愛顯白#004蜜桃橘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