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擦的吸油面紙』再升級!擁有最新超時持妝技術,就算降級出門也不怕脫妝土石流攻擊!
彩妝 | Jul 19 , 2021  00:00

『擦的吸油面紙』再升級!擁有最新超時持妝技術,就算降級出門也不怕脫妝土石流攻擊!

開架熱賣、有「擦的吸油面紙」暱稱的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將於2021年8月全新進化再升級!控油力、持妝力全面提升,每到夏天肌膚就會油光滿面、擔心底妝土石流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次驚人的控油底妝神力!
文/sophialiang  來源/Za

開架日字美妝品牌Za,高cp值一直深受網友的熱推!2021年8月更將明星商品、號稱 #擦的吸油面紙 的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全新進化再升級!控油力、持妝力全面提升,每逢夏天肌膚就會油光滿面、擔心底妝土石流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能瞬吸油光的控油隔離乳!

 

全新升級Za「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透過五大優點,讓控油更長效、持妝更持久、毛孔更隱形、肌膚更水潤、防曬力更提升:

①    油光吸附粉末:吸附多餘油脂、耐汗,讓底妝全天清爽舒適,不怕因帶妝時間長、高溫或高濕度而變得黏膩、出油。
②    毛孔隱形粉體:獨特板狀毛孔隱形粉體,透過光澤反射,調和膚色不均,有效柔焦毛孔,呈現平滑明亮膚質。
③    超時持妝技術:運用特殊磁力科技,讓後續底妝更服貼持久、且不暗沉。
④    油水平衡技術: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控油同時保持肌膚水潤,不因乾燥而斑駁、脫妝。
⑤    SPF35/PA+++:紫外線防護力升級,控油又抗曬,夏天使用更安心。

另外,這次更添加了橙花香氛(Neroli),讓清新細膩的香氣,於上妝時舒緩壓力。而全新包裝也採用裸粉色瓶蓋,搭配霧面白色瓶身,隨身攜帶,讓化妝包都質感大加分了

Za 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25ml,NT33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上班來不及怎麼辦? 莫允雯教你30秒快速上妝技 懶女人之美肌仙女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