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用起來閃亮又有神秘色彩的Three秋妝,讓眼、唇、指尖立即成為聚光焦點
彩妝 | Aug 06 , 2021  00:00

用起來閃亮又有神秘色彩的Three秋妝,讓眼、唇、指尖立即成為聚光焦點

Three的秋妝讓你成為謎樣女人,從今年最流行的眼線,到盡現女人味的指尖,一擦讓妳舉手投足都更性感有型了。
文/CW

流轉無比魅力的雙眼,可以說是今年秋冬的重頭戲!呼應這樣的趨勢,Three的秋妝從眼妝就讓妳令人驚豔,包括彩色睫毛膏、色彩獨特的眼線筆,都讓雙眼隨時展現百分百電力。

#THREE星辰幻采眼頰盒,全2色,NT2,400。

兩種不同質地的眼影,包括霜狀眼影以及粉狀眼影,可以互相交疊。至於霜狀頰彩,可以將肌膚質感到光滑至細緻的質感,彷彿從肌膚底層散出柔美色彩。

#THREE魅光星采筆,全新4色(2色為限定色),NT1,100。

時髦、洗練的顏色外,更加強烈狂熱的顯色度是一大特點。

濃密清晰的色彩中,微醺中蘊藏神秘氛圍,綻放誘人姿態於眼眸;奶油般柔滑的筆芯質地,不論線條粗細、角度或濃淡,不須任何技巧都可以輕鬆描繪。

#THREE魅光藝采睫毛膏,限定2色,NT1,450。

這款睫毛膏,不只顏色出眾,霧感奶霜的色彩,更讓雙睫呈現兼具纖長與濃密,根根分明的睫毛。防水抗暈配方,長時間維持精緻妝感,添加梅果萃取精華等植物成分,能強健睫毛。

#THREE星辰之吻唇果蜜,限定2色,NT1,250。

用起來有著雲霧般的柔和感,能夠創造雙唇立體感,單純享受裸色的純粹,或是疊擦於喜愛的唇膏上,擁有多樣變化的使用方式。

#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全新3色,NT1,400。

奶霜般的質感外,擁有高顯色度,讓人幾乎忘了有擦唇膏般輕柔舒適,同時添加長效持妝配方,長時間維持鮮艷美麗的色澤。

THREE 魅光指彩,全新4色(2色為限定色),NT600

是款展現金屬珠光的交疊與透明感的魅光指彩,能隨蔣角度幻化銀河般的閃亮光澤,使用起來容易塗擦、快速乾燥。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笨手不翻車|彩妝師教你1招眼影畫法打天下,深邃度倍增又不怕眼睛腫 真的嗎?這樣做可以鼻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