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巴黎卡詩全新『恆彩重生系列』幫染後髮質調整到最佳狀態,讓頭髮從裡到外都美到不行!
彩妝 | Dec 23 , 2021  00:00

巴黎卡詩全新『恆彩重生系列』幫染後髮質調整到最佳狀態,讓頭髮從裡到外都美到不行!

巴黎卡詩在2022年將推出全新系列針對染後髮保養需求的「恆彩重生系列」。這系列主打能滋潤保濕、抗毛躁並強韌染後秀髮,調整髮質到最佳狀態,髮質修護好了髮色自然持久不褪色。
文/sophialiang  來源/巴黎卡詩

根據巴黎卡詩在台調查發現,有49%*的消費者過去一年曾在沙龍染髮,當中67%最擔心染髮後造成的受損包含髮質變差、秀髮乾枯毛躁、髮尾分岔,嚴重的甚至有頭髮斷裂的情形,對於染後受損的擔憂遠遠大過護色或持色的需求,顯示消費者已了解染髮後因為染劑藥水造成的秀髮傷害,是讓染後的色澤無法達到預期或是讓染後色彩褪色的主要原因!加上近幾年髮色趨勢朝向韓式霧感冷色調,固然時尚仙女氣質讓顏值大加分,但霧感冷色秀髮若出現乾燥、毛躁與分岔斷裂問題不解決,髮色一秒變成一把乾枯稻草,這也是讓許多消費者雖然想要嘗試新髮色卻對染髮望之卻步。

巴黎卡詩聽見消費者的聲音,在2022年推出全新系列針對染後髮保養需求的「恆彩重生系列」這系列主打能滋潤保濕、抗毛躁並強韌染後秀髮,調整髮質到最佳狀態,髮質修護好了髮色自然持久不褪色。

全新恆彩重生系列運用「有機酸養髮科技」,由胺基酸活性因子與有機酸:乳酸與酒石酸三者強強聯手,胺基酸活性因子可修復並滋養乾枯秀髮;乳酸幫助毛鱗片重新排列整齊,封存秀髮蛋白質與染後色彩;酒石酸可隔離毛鱗片外重金屬、礦物質,增強秀髮抵禦能力,避免外在環境對染後秀髮的傷害。另外還有積雪草萃取,能精準修復染後秀髮,將之注入恆彩重生系列強化修護力。

 

在味道上更以高雅的橙花香調為前調,中調帶有晚香玉、小蒼蘭迷人香氛,尾韻的溫暖木質檀香調,三個層次的訂製香氛,讓你彷彿身在法國城市一隅的精緻小花園,享受身邊錯落遍開純淨的白色花苞,為自己忙碌生活中偷取片刻的輕鬆自在!巴黎卡詩在每一個產品上調香的用心,旨在為每個消費者帶來極致舒適的感官感受!

恆彩重生全系列產品共有兩款髮浴、髮膜、精萃露、熱活精華、夢想精靈與恆采精華。

 

 

恆彩重生髮浴250ml,NT1,100。

針對一般至粗硬髮設計,染後潤澤髮浴,蘊含獨家有機酸養髮科技,清潔同時滋養、強韌、抗毛躁,添加積雪草萃取能精準修復染後髮質。

 

 

恆彩重生髮浴保濕型250ml,NT1,100。

針對一般至細軟髮設計,染後清爽髮浴,蘊含獨家有機酸養髮科技,溫和清潔同時保濕、強韌、抗毛躁,洗後秀髮豐盈蓬鬆不扁塌,添加積雪草萃取能精準修復染後髮質,維持恆彩光彩。

 

 

#粉紅神仙膜
恆彩重生髮膜200ml,
NT2,200。

細緻乳霜質地髮膜,針對染後髮質深層修護,獨家有機酸養髮科技由內而外層層修護,胺基酸活性因子可修護染後髮芯,恢復髮纖強韌彈性。

 

 

#粉紅神仙水
恆彩重生瞬效精萃露210ml,
NT2,000。

水狀質地輕盈無負擔,使用在秀髮上立刻轉為綿密乳霜狀,1秒滲透包覆每絲秀髮;8秒速效修護染後髮質,打造毛鱗片外極潤防護網,封鎖滋養成分與染後髮色,達到修復、深層滋養、強韌防斷、防禦染後受損褪色。獨家染髮第一天開始使用,每週使用一次,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級的專業護髮。

 

 

恆彩重生熱活精華150ml,NT1,400。

針對染後秀髮設計免沖洗抗熱精華噴霧,遇熱釋放精華活性能量,滋養深透髮芯,抵擋熱工具傷害230度,並可抵擋、濕氣、抗氧化維持秀髮染後光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卡詩「燦金絕色系列」推出乳霜狀的洗護新品,更有專屬護髮油!現在漂染髮也能讓顏色新鮮、髮質不變爛了! 護髮神油換新裝!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推出金虎限量版,甩開毛躁帶來旺好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