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isley轉轉彩妝推新色!頂級植物精萃上妝即保養,輕鬆打造高質感奢華妝容!
彩妝 | Jan 01 , 2022  00:00

Sisley轉轉彩妝推新色!頂級植物精萃上妝即保養,輕鬆打造高質感奢華妝容!

Sisley最受歡迎的漾澤精華轉轉系列推出迷人繽紛的耀眼色彩! 以閃耀奢燦的高質感保養彩妝搭配細緻豐富的飽和色彩,無論出席輕鬆派對,或正式晚宴都能隨時成為搶眼焦點!
文/sophialiang  來源/Sisley

面對要參加各式派對、聚餐的月份!每次出場都妝容至關重要!Sisley「漾澤精華轉轉系列」特別推出迷人繽紛的耀眼色彩! 以閃耀奢燦的高質感保養彩妝搭配細緻豐富的飽和色彩,無論出席輕鬆派對,或正式晚宴都能隨時成為搶眼焦點! 頂級植物保養成分,讓上妝即保養,即使過了一整晚,嬌嫩的肌膚依然持續享受頂級呵護!

承襲植物保養學的理念,以頂級植物精華為基底持續滋養肌膚,搭配吸睛時髦的斑馬設計,創新的色彩及頂級植物養護精華的舒適水潤質地深受大家喜愛。不論是清新裸色調、紅潤大膽色調或是生動活潑的色彩,一轉便妝點出美麗妝容!

 

漾澤精華護唇筆

以頂級保濕成分的潤唇霜為基底,富含由紅色芒果籽提煉出的Kokum油,柔軟唇部肌膚質地柔滑且高滋潤度使唇 部肌膚水嫩無唇紋。漾澤護唇精華筆不僅能夠一隻多用,對於忙碌的都會女性來說更加方便好攜帶! 

#24 氣質裸粉:玫茶薔薇調色,日常妝容最時髦必備色; 夜晚搭配深邃眼妝也能凸顯時尚感受。
#25 暖粉莓果:光感精緻的莓果色調,微微透出一抹嬌嫩溫柔氣息。
#26 熱情熾紅:大膽、熱情、充滿活力的正紅色唇彩,一抹勾勒大女人的霸氣風格。

 

漾澤精華頰彩霜

長時間上頰彩容易使雙頰乾燥、顯紋路,漾澤精華頰彩霜精選植物保養成分不僅讓質地更柔軟潤澤,長時間使用於肌膚上也不擔心導致乾燥,含有乳油木果油,延展性更高,不僅長時間顯色更能創造質感美肌,更能使雙頰展現水潤的美麗光澤!

#7 仲夏野莓:莓果色適合所有膚色,無論白皙或健康膚色,一抹瞬間擁有氣質優雅好氣色,好感度瞬間激升!
 

 

漾澤精華眼彩筆

推出全新秋冬2色選,在冬日派對恣意綻放迷人眼眸! 眼彩筆內含綠茶葉和山茶花成分深層滋養保濕,細細呵護最脆弱的眼周肌膚,使眼周肌膚極致保濕不乾澀。

#16 暖霧灰褐:冷色調基底霧面紅棕,日常外出不僅百搭,夜晚疊擦#17金屬玫瑰更帶來迷人氣息。
#17 金屬玫瑰:帶有金屬光澤的玫瑰色,勾勒出深邃的眼眸,展現迷人小女人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