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妝前乳使用技巧重點學起來!這樣用讓底妝效果更加分!
彩妝 | Mar 26 , 2022  00:00

妝前乳使用技巧重點學起來!這樣用讓底妝效果更加分!

嘗試各種底妝產品,但是仍然對妝效不滿意!想要擁有保濕、持久、服貼的底妝效果,先用妝前潤色來幫肌膚加分,無暇的底妝真的輕鬆就能get~
文/sophialiang

早成保養程序後,就直接上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還不倒中午就發現底妝怎麼變調了!想讓底妝更加分,絕對要在保養後、底妝前,用妝前乳來校正膚色、保濕鎖水、柔焦毛孔!快點來學會正確的妝前乳使用技巧吧!

1 少量薄擦

妝前乳並不是塗越多越好,約一元硬幣大小的使用量就足夠囉!不要全臉都擦滿滿的,這樣會有可能引此油分過多導致脫妝,還會使臉部看上去缺乏立體感喔!

2 重點位置修飾

只需要將妝前乳擦在臉部的最高位置,像是鼻梁、臉頰、額頭、下巴,或想要遮蓋的局部毛孔處、亦或是想加強保濕的部位就可以。分區使用不同效果妝前乳也是非常聰明的方法。

3 顏色要選正確

妝前乳可以潤色校正膚色,所以要針對自己的膚色選擇妝前乳的顏色!

像是淺黃/白是提亮暗沉、

綠色是修飾敏感泛紅、

粉紅是有助氣色提升、

紫色/藍用來修飾蠟黃、增加明亮感!

 

Paul & Joe糖果泡泡珍珠光隔離乳 

 將糖果般的糖瓷珍珠粒子分佈在瓶 內,4種不同的色調擠壓出如珍珠般地光澤質地,能均勻校正膚色 ,賦予皮膚光澤和透明度,能打造水嫩平滑的膚質, 使後續底妝更加持久服貼,並散發飽滿透亮、滿溢幸福感的琉璃光彩。

糖果泡泡隔離雙瓶組
母親節預購會限定
   組合內容物:糖果泡泡珍珠光隔離乳 30ml + 糖瓷絲潤隔離乳 SPF15 PA+ 30ml(3色擇一) 售價 NT$2,400

 

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 SPF30 /PA++

資生堂第一支「養膚型妝前」注入24K純金珍珠與傳奇延命草《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 直接蘊含5款頂級珍珠成份,內斂細緻的「珍珠素顏霜」、極致奢華的「造光妝前乳」都是它!資生堂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 SPF30 /PA++ ,40ml, NT$1,950。


活水潤澤CC妝前乳(粉色)

的粉末來霧化柔焦肌膚瑕疵。含有60%以上的保濕成分,塗抹時就像水乳液般帶來清爽滋潤效果,同時平衡了多餘的油脂。活水潤澤CC妝前乳(粉色)SPF20/PA++ 45ml,NT1,450。

 

RMK 隔離霜(典藏版)

乳液般的水潤質地能輕盈 融於任何膚質,能修飾毛孔和紊亂的紋理等凹凸部位,調理出肌膚表面宛如覆蓋一層薄膜 般的光滑質感。可讓後續的粉底輕薄塗抹且均勻服貼,打造素肌且會呼吸般的膚質。RMK 隔離霜(典藏版)SPF4 ,30ml ,NT$1,400。

 

PONY EFFECT 水透亮光圈妝前乳

獨家添加光圈微米因子,水潤不黏膩的質地很好推開,一抹瞬間校正暗沉提亮光澤,宛如臉蛋快速上了玫瑰粉嫩濾鏡,讓肌膚亮澤從底層透出來,完美呈現韓星般的澎潤光透膚質,其中蘊含專櫃植萃修護因子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水,維持長效保濕力,彷彿天生美肌永不斷電。PONY EFFECT 水透亮光圈妝前乳,40g,NT$69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LLIE品牌大使許光漢也認證的美”力”防曬 !ALLIE美肌防曬 一抹搞定輕底妝,七效合一妝前乳強勢登台 玩美一整天 Jill Stuart換上粉紅花朵新裝 喚醒妳的少女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