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本妹最愛RMK誘光指采,全新20色,#11芥末黃#17灰藍色#12棕橙色一定要擁有,一擦超顯白!
彩妝 | Apr 14 , 2022  00:00

日本妹最愛RMK誘光指采,全新20色,#11芥末黃#17灰藍色#12棕橙色一定要擁有,一擦超顯白!

RMK誘光指采可以說是櫻花妹的心中首選!全新20新色由新任創意總編嚴選推出,多了個性,讓個性甜美女孩一次包好幾色!
文/CW

美到不知道怎麼選的RMK全新誘光指采,讓指彩控的女孩多出了不少選擇!

不只有著春夏的鮮明色彩,讓你眼睛一亮的,還有花瓣般的淡粉紅、黃昏時的塵灰紫、烘烤過的番茄紅、香辛調的芥末黃、深海中的綠、雨後天空的淺藍等,瞬息萬變的大自然都成了靈感來源,但顏色更為洗鍊,甜美也兼具個性啊。

速乾性+晶亮的光澤感

擦起來速乾外,同時能展現光澤度的質感。尤其筆刷非常好塗抹,能於甲面上滑順延展形成均勻的薄膜,不浮條紋也不會不均勻,實現光滑的光澤襯托出的色澤。

艷澤鮮明的發色度

具有艷澤的發色效果,即使塗抹一層色澤亮麗。疊擦2層或是疊擦3層,能享受色彩差異的變化以及飽滿豐厚的質感。

指甲護理也沒少

添加偏軟具有密著性的樹脂,並賦予塗膜的柔軟性,能配合指甲的弧度柔滑服貼保護指甲;並加入潤澤保濕成分,避免指甲過於乾燥。

RMK誘光指采 全20色,8mL,NT700

RMK誘光指采(修護底色),8mL NT700

RMK誘光指采(透亮頂色) ,8mL NT7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提早感受夏日氣息,RMK經典水感眼蜜一推就吃進肌膚裡,溫度再高都不怕脫妝 是會變色的唇釉耶~擦上RMK誘光潤唇釉限量發亮唇釉,真的讓人情不自禁想親吻你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