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身為美妝控以及頭號蛋迷,美妝蛋木瓜牛奶果汁色一定要收,看一眼愛不釋手,臉一用水嫩不脫妝
彩妝 | Jun 18 , 2022  00:00

身為美妝控以及頭號蛋迷,美妝蛋木瓜牛奶果汁色一定要收,看一眼愛不釋手,臉一用水嫩不脫妝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熱帶風情」活力上市!千元有找超人氣時空膠囊限定組,一定要搶!
文/CW  來源/beautyblender

beautyblener®原創美妝蛋熱銷全球20 年,可以說是美妝控最愛美妝神器,獨家水激活科技,遇水膨脹,打造輕、透、薄、亮、嫩,是打造完美貼膚底妝的最佳神助攻!

夏天真的來了,原創美妝蛋家族全新原創美妝蛋-「熱帶風情」,有如一杯新鮮葡萄柚汁,或是可口的木瓜牛奶嗎? 令人垂涎欲滴的可愛果汁色,一眼就讓人愛不釋手!

蛋迷之所以瘋狂,就是美妝蛋可以幫妳輕鬆駕馭臉上各個部位,甚至各種彩妝質地,以及各種妝容。全新原創美妝蛋-「熱帶風情」,靈感元素取材自熱帶水果及島嶼風情,搭配輕鬆使用三步驟- 沾溼、擰乾、輕彈上妝,再也不擔心炎炎夏日的脫妝危機,讓beautyblender熱帶風情為妳打造持續一整天的水嫩完美妝容。

 
 
 
 
 
 
 
 
 
 
 
 
 
 
 

beautyblender(@beautyblender)分享的貼文

同步登場,千元有找超值組合!原創美妝蛋時空膠囊限定組,將人氣旅行蛋膠囊新色與品牌經典原創粉美妝蛋及回購率百分百的清潔皂一次帶回,隨時打造24小時不脫妝的完美好幫手,這個夏天一起水亮出行!

原創美妝蛋-熱帶風情,活力獨享價,NT690

原創美妝蛋時空膠囊限定組 超值收藏價,NT990,NT1,360

延伸報導 :

>>夏季就要底妝超持久,神助攻就靠粉餅與蜜粉餅,一彈二拍三刷,一整天都不脫妝

>>妳想知道的遮瑕技巧都在這,顏色怎麼選,質地怎麼挑,哪裡不能塗,最不能犯的錯誤是什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七夕情人節,女孩們若收到這些禮物絕對用愛心火山噴發你!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