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尖叫聲〜日本斷貨底妝「蜜光牛奶粉底」x 時飴Approprié「烏龍奶蜜千層」,讓肌膚與味蕾一次滿足
彩妝 | Jul 13 , 2022  00:00

尖叫聲〜日本斷貨底妝「蜜光牛奶粉底」x 時飴Approprié「烏龍奶蜜千層」,讓肌膚與味蕾一次滿足

日系底妝霸主MAQuillAGE心機彩粧,和人氣甜點蛋糕店時飴Approprié,以「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為靈感,將打造出時髦優雅的新風味「烏龍奶蜜千層」!快跟閨蜜一起去〜
文/CW  來源/MAQuillAGE心機彩粧

日系底妝霸主 NO.1粉底就是這一款!MAQuillAGE心機彩粧,今夏推出「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添加高保濕精華,一抹在肌膚上就能感受,綿密牛奶般的零毛孔遮瑕與極致水蜜光澤。

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日系底妝霸主 MAQuillAGE 心機彩粧」,多年來獲獎無數,全新推出「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一上市就獲得日本新品底妝賞,堪稱是零沾染口罩妝首選!

這是一款專為炎熱氣候和疫情口罩肌研發,宛如開啟「無痕模式」般,瞬間擁有完美蜜光肌!讓你一上妝就膚瞬間感受絲滑柔嫩,同時蘊含金平糖美肌粉末,肌膚一抹真的無瑕無毛孔!

最棒的是,心機女孩尖叫起來,此次心機彩粧和人氣甜點蛋糕店時飴Approprié,以「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為靈感,打造出時髦優雅的新風味「烏龍奶蜜千層」!口感綿面、吃在嘴裡好幸福,快跟閨蜜一起來!

★ 活動時間:2022.07.15 – 2022.08.31

★ 凡至資生堂東京櫃任意消費新品「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或「微糖蛋糕眼彩、頰彩、唇彩」,即可獲得時飴9折券1張。

★ 凡至時飴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心機彩妝新品免費體驗券1張。

延伸報導 :

>>就跟男友女友一起享用沁涼木質香,清新海洋調,就像來趟海島旅行超幸福

>>軟萌眼妝最流行!清新色調的淺棕色、淡玫瑰色、甜茶色,眼神溫柔到讓人捨不得移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