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香奈兒2023秋季限量彩妝絕美上線!氣墊眼影、圖騰頰彩盤...必買色號同步推薦
彩妝 | Aug 18 , 2023  00:00

香奈兒2023秋季限量彩妝絕美上線!氣墊眼影、圖騰頰彩盤...必買色號同步推薦

暑氣未消一轉眼微涼秋日即將到來,在各大品牌推出許多換季新品,彩妝系列當然也不例外,香奈兒全新推出2023秋季限量彩妝,全新六款氣墊眼影、兩款雙C圖騰頰彩盤、兩款指彩,此外COCO星綻唇膏也推出限量新色,想在入秋之日來點高級感的好氣色妝容,這回系列可別錯過,往下來看價格以及開賣時間!
文/andrealu  來源/香奈兒

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以「秋色斑斕」為靈感,推出全新「2023 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系列」,希望透過飽和沈穩的大地色系,襯托膚色提亮秋季妝容,為秋季彩妝增添一抹溫柔氣息。

 

全新限量「香奈兒緞光絲柔氣墊眼影」

一口氣推出六款色系,自然大地色調,實用之外隨意暈染也非常好上手,絲緞般光滑的質地,塗抹到眼皮上,也不容易有飛粉的問題,像彩色眼線筆一樣用細尖描繪,推薦以兩種顏色混搭,打造不一樣的眼妝,玻璃管身帶有黑色漸層效果,神秘外殼包裝,時髦又優雅。

 

推薦色號:

香奈兒緞光絲柔氣墊眼影 #402梧桐米 限量 $1,300

香奈兒緞光絲柔氣墊眼影 #408金合歡 限量 $1,300

 

 

全新限量「香奈兒花植圖騰頰彩盤」

為呼應自然主題與楓紅秋葉,盤面壓印品牌符碼,點綴精緻植物圖騰,實在太美了!

第一款色:柔霧珊瑚橘色與米色的交織,可以呈現溫暖妝感,帶點活力。

第二款色:玫瑰米色與紫藕色的組合,則煥發自然透紅的好氣色,想走比較知性的妝感,這款頰彩秋季必收!

 

香奈兒時尚釉光指甲油

推出兩款全新限量活潑顯色,一款明亮橙色調,延續夏日歡快溫暖的氣息,搭配一款紅棕色調迎接秋天到來,溫柔之中帶點神秘感,卻又不失優雅的氣質。

 

香奈兒花植圖騰頰彩盤(隨附刷具) #797優雅米棕  NT2,270

香奈兒花植圖騰頰彩盤(隨附刷具) #798知性藕紫 NT2,270

 

香奈兒時尚釉光指甲油 #163暖橙 限量 NT970

香奈兒時尚釉光指甲油 #165紫棕 限量 NT970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配方添加高濃度色素粒子,結合蘊含天然蠟質與植萃油的水潤複合因子,潤色又相當持久,重點是~顯色度也非常優秀,顏色選擇上從珊瑚橙色、棕色玫瑰木與赭紅色都有,配合不同秋季妝感,都可以呈現不同唇彩風格。

 

推薦色號: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150愜意 1,450 新色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154柔情 限量 1,450

2023 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系列

2023 年 9 月 1 日起於香奈兒全櫃點及線上美妝店上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疫年後珠寶展華麗回歸〔4〕轉換式珠寶的神奇妙想 血、淚、愛的交織 緹拉瑪潔歐《香奈兒五號香水的秘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