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崩妝貼超緊!2023專櫃「持妝粉底液」TOP 9盤點,這樣上妝還幫你開光
彩妝 | Aug 24 , 2023  00:00

不崩妝貼超緊!2023專櫃「持妝粉底液」TOP 9盤點,這樣上妝還幫你開光

想要對抗夏季陽光給肌膚帶來的考驗,選對底妝非常重要!不僅要抗汗抗熱夠持妝,重點是質地輕薄透氣。想在夏季保持始終如一的妝容,這回底妝9選必注目,讓妳美美一整天不NG!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想要掌握秋冬底妝妝容的趨勢,M·A·C總部以網路聲量大數據以及各大時裝周所預測的 #MAC TREND潮妝學院大勢彩妝 最勢不可擋的底妝大勢就是 # 耀眼底光(BACKLIGHTING)!從妝前就開始堆疊微光與高光,從而產生由內而外的透亮光澤,輕鬆打造宛若天生的原生緞光肌!

 

 

上妝手法推薦:彩妝老師也特別親授若想畫出耀眼底光的光澤,在上完粉底液之後,可以用刷具由內往外刷,切記來回刷,再用粉底刷具或是海綿輕輕拍光,製造出自然的透光感,最後蜜粉餅或是蜜粉輕輕點按壓在鼻樑易出油部位即可。

 

M·A·C重磅推出首款護膚粉底精華-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以保養精華為基底,採用獨特凝膠油包水科技,不僅蘊含80%護膚精華,更添加33種保養成分與10%玻尿酸,打造一抹立即深層保養的高機能粉底液,可立即補水保濕,重點是為了要讓粉底同時也有修飾暗沉遮瑕的功效,添加的特調光感因子,能調整不同膚色,使肌膚更透亮~質地也非常水嫩,親膚,一抹上也能快速貼合皮膚,夏天、換季都適合!

 

 

M·A·C 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30ml NT1950 2023.08.31正式上市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20  30ml NT1,900

此瓶真的是編輯、美容愛好者一致熱推,結合 NARS 保養品等級成分 — LRC 聚光保濕複合物,白天妝底綻光、夜晚膚底透光,首創 70% 添加奢潤植萃精華,上臉同時不只美膚更能養膚,讓妝容有如天生的裸光肌,乾肌使用也完全不用擔心一整天會浮粉脫妝乾燥等問題,就連流汗也能扛得住!必須要入手的神級粉底呀。

 

 

Chanel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煥顏乳#暖粉,30mlNT2,420

夏天害怕底妝厚重,香奈兒首款保養型潤色煥顏乳不僅質地輕盈,即便單擦也能修飾肌膚黯沉,加上富含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及精萃油的成分,可均勻膚色,天然保養配方幫助肌膚全天保濕鎖水,打造自然好氣色。

 

 

Sisley輕羽淨亮保養粉底液#00天鵝,30mlNT3,200

不僅有淨亮透膚的功能,頂級植物成分讓肌膚在上妝同時更能提升防禦力,預防肌膚黯沉蠟黃,上妝同時奢養肌膚。帶點柔焦光澤感的妝容,質地清爽又保濕,讓一整天都有如濾鏡般的母胎美肌。

 

 

IPSA輕裸水光粉底液,SPF25+/PA++25mlNT1,600

添加獨家調製「流金爆水精華微囊」,讓妝容有如保濕的水霧光感,隨手一推細緻服貼,薄薄一層就讓肌膚質感大升級。溫和不致痘,敏感肌也能安心用!此外,擁有智慧膚質偵測技術,可以了解肌膚在不同時間的狀態,隨時補水抗油,解決脫妝危機。

 

 

Shu Uemura無極限超時輕粉底#664SPF24/PA+++NT1,900

專為亞洲人設計,獨有的「智慧持妝粉體」置入吸油因子,在濕熱黏膩的氣候,可幫助肌膚吸走過多油分,讓底妝隨時保持清爽!經典明星成分「日本有機米萃取」以及「獨家持色抗暗沉科技」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還能讓妝容零黯沉,美美度過一整日。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持久粉底液,30mlNT1,700

獨創的「微網貼膚系統」,讓臉上的粉底液可隨著表情移動,自動柔焦、修飾肌膚瑕疵,屬於微霧光澤妝感,即便遇上酷暑氣候,亦不用擔心脫妝浮粉問題,24小時長效持妝。

 

 

YSL恆久完美無瑕持妝粉底,NT2,700

全新持妝鎖水薄膜結合奈米遮瑕粒子,讓粉底的粉感更加輕盈。以YSL獨家持妝鎖水科技膜讓肌膚內部油水平衡,外部防水抗汗,質地水潤反覆堆疊仍能維持輕盈清爽妝感,不論哪一種肌膚用上它,都能扛得住夏天的悶熱考驗。

 

 

BOBBI BROWN 超持久無痕輕粉底 SPF15 PA++ 30ML NT2200

添加深海巨藻的油水平衡科技,能有效控油,同時瞬效補水,維持肌膚清爽不脫妝。清透薄貼無負擔,柔焦質地能修飾毛孔同時潤色,完美打造0油光精緻霧光妝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DICTION 6月登台 唇膏、眼影、粉底液...盤點6大必買人氣品項 控油度絕絕子!2023夏季粉餅盤點:NARS、植村秀是油田救星,RMK一刷透明感立馬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