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根本銅牆鐵壁!盤點10款2023夏季「蜜粉餅」推薦,NARS幻彩小白餅終於補貨到
彩妝 | Aug 31 , 2023  00:00

根本銅牆鐵壁!盤點10款2023夏季「蜜粉餅」推薦,NARS幻彩小白餅終於補貨到

無論是炎熱夏季還是換季入秋,底妝就是要夠持久不崩妝,要不然一個流汗就讓整個妝感融化,那也太尷尬了!這回推薦10款2023必收蜜粉、蜜粉餅推薦,讓你夏季、換季有它不融化,妝容有如銅牆鐵壁池妝,同時也分享2023入秋必備的底妝趨勢,有興趣歡迎一起來逛逛!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jin_a_nana IG

 

 
 
 
 
 
 
 
 
 
 
 
 
 
 
 

루나 𝗣𝗿𝗼 𝗨𝘀𝗲𝗿𝘀' 𝗠𝗮𝘁𝗲𝗿𝗶𝗮𝗹, 𝗟𝗨𝗡𝗔(@luna_makeup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2023入秋底妝趨勢

過往為了讓妝容更加精緻,化妝手法都會卯足全力畫好畫滿,但日本Lunasol今吉老師分享,近期的彩妝走向偏向「慵懶感」,沒有一定的化妝手法,而是懂得找出自己的優勢,由彩妝表現自己才是最賞心悅目的。

今吉老師推薦底妝部分,可以運用輕透粉底與重點部位的定妝方式,讓妝容自帶親切又不做作,例如:先用氣墊粉餅輕拍在臉部有瑕疵的地方,接著運用粉餅或是蜜粉在容易出油的重點部位,以點按壓方式定妝,不費時也無須技巧,便可以輕鬆提升好感度。

 

 

1-香奈兒原生美肌蜜粉餅 NT2140

妝容除了要夠持妝,保濕度也要足夠,才不會一整天下來,整個妝容變得浮粉又黯淡。香奈兒原生美肌蜜粉餅升級配方添加茉莉精萃油,提供絕佳保濕度及舒適度,在肌膚形成防護膜,有效抵抗環境汙染因子且抗氧化,加上融合調光複合物及擬真服貼科技,讓上妝後的肌膚擁有自然的光澤度,零粉感又不厚重!

其粉盒亦首次採用可替換粉蕊的設計,體現環保理念,共推出2款色選。

質地細緻,搭配隨附的半月型刷具,上妝時更輕鬆簡單,且使用方法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輕刷即與肌膚完美貼合,綻放薄紗般透亮光感。

 

香奈兒原生美肌蜜粉餅 2023 年 9 月 1 日起於香奈兒全櫃點及線上美妝店上市

 

 

2-亞曼尼 超持妝絲絨控油蜜粉餅 NT2,700

夏天的底妝要耐得住炎熱氣候的考驗,當然除了粉底不要過於厚重,選擇偏控油的定妝也是持妝一大關鍵。亞曼尼超持妝絲絨控油蜜粉餅,能讓妝容具有雪紡布料般的柔霧定妝效果​, 不僅升級上妝儀式,更昇華妝感效果,持續「以光遮瑕」打造夢想中的輕潤薄妝容,創造宛如天生的精緻感,造就隨時上鏡都能禁得起考驗的亞曼尼高訂妝容。

 

#0 透明色| 所有膚色適用,輕透的柔焦微霧妝效

#1 柔膚色| 淺色至自然色適用,微潤色的柔焦微霧妝效

 

 

3- NARS裸光蜜粉餅系列  NT1,450

去年沒搶到!NARS 再補貨限量#幻彩小白餅 09.08 櫃上開搶

2022 年一上市即被搶空的 裸光幻彩蜜粉餅 #MOONWAVE月光再次回歸!

採用動態光感粉末配方,結合光稜鏡珍珠校色科技,將黃、粉、藍三種夢幻色調,撒在明星小白餅身上,同時添加 NARS 保養品等級成分-LRC 聚光保濕複合物,提高肌膚對光的反射能力,隱藏細紋與毛孔,卻不掩蓋原生膚色,讓底妝一拍瞬間定格般的持久,也毫無粉感,感覺是天生就擁有的裸肌感,怪不得受到許多人喜愛!

 

這次更同步推出僅在 2023 NARS 週年慶預購會獨家發售的全新色號 #STARDUST星光,針對白肌定妝需求,加入黃、粉橘、白三種色調,均勻混合上臉後,呈現勻亮粉嫩的自然提亮!

 

#MOONWAVE 月光

針對亞洲偏黃膚色,添加黃、粉、藍色粉末,黃色均勻膚色、粉色輕透柔膚、藍色自然提亮,有效中和暗黃膚色,定妝提亮,立體更有感!

 

#STARDUST 星光

自然提亮不死白!添加白、粉橘、黃色粉末,白色自然柔焦、粉橘色粉嫩柔膚、黃色均勻膚色,輕拍勻亮!

 

#NARS小白餅

以「最細緻粉末」與「最持久定妝」兩大功效圈粉無數,16H 柔焦毛孔無瑕拋光,美肌光圈自然上臉,猶如時空定格般完美持妝一整天!

 

 

4- Hermès Plein Air- H Trio 三色珠光礦物蜜粉餅- 01 Rose Atacama 沙漠玫瑰調NT3,450

這一款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如果想擁有空氣般的底妝,又想帶點光澤度,愛馬仕這款三色珠光礦物蜜粉餅太適合了!

配方蘊含88% 天然成分,其中的透明質酸衍生物在呵護肌膚的同時還能讓肌膚煥發自然美感。還可淡化肌膚瑕疵、均勻膚色!重點是無論是將蜜粉大面積的塗抹全臉,或是刷飾重點部位、塑造局部立體感

 

 

5-SISLEY 植物保養絲緞光蜜粉餅 #0 濾鏡白 NT$2,800

植物保養絲緞光蜜粉餅 #小濾鏡 如粉末般細緻、且能像凝膠般緊密的與肌膚完美結合,極致絲緞質地、微霧光感以及令人幾乎察覺不到的細緻妝效,能夠全面性折射光線,打造自然且霧面光感的柔焦視覺效果,推薦搭配刷具使用,輕拍在臉上都能讓妝感有如一絲緞光,是高級般的妝容呀~

 

 

6-BOBBI BROWN輕隱毛孔柔焦蜜粉餅 NT1700

BOBBI BROWN持久家族再添新成員,此款明星級柔焦蜜粉餅,不僅加入水楊酸、酪梨精華,同時控油補水不鬧乾荒,重點是隱形毛孔的功力也非常優秀,輕刷一層就能擁有柔焦的效果,補妝也非常OK,適合外出攜帶哦!

 

 

7- 資生堂 超進化持久粉餅 SPF35·PA++++ NT2200

可乾濕兩用,添加獨家動態煥新科技,輕盈無負擔的細緻粉末能使妝容抗熱、抗濕,隨時維持清新妝感,無須一直重複補妝,也是許多日本女孩的最愛,定妝、持妝效果都非常好!

 

 

8-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 NT1800

革新再進化的「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讓人最有感的就是強大的磨皮妝效,其秘密來自於全新的「三效柔焦複合粉體」:極細圓球體能填補毛孔瑕疵,創造柔焦效果、扁平狀粉體則是利用光線折射原理來修飾細紋,均勻膚色,再加上不規則狀粉體,進一步打造平滑的柔霧妝效。

很推薦給比較容易出油或是混和肌使用。

 

 

9- SUQQU 晶采淨妍蜜粉餅 NT2500

如果想擁有日本女人、貴婦般的光澤肌,SUQQU 晶采淨妍蜜粉餅可以說是一大熱選,健康感的亮澤度讓臉部有如細緻的光澤,輕輕刷染於臉,定妝打亮同時完成,讓肌膚透出自然般的光感,重點是粉質非常細膩,毫無厚重的粉感,太值得入手了!

 

 

 

10-黛珂  裸光絲柔蜜粉 NT1450

蠶絲般細緻柔滑的極致粉體,沁入肌膚般完美貼合,輕輕將粉撲拍在臉上,可以感受底妝變得絲滑,霧裸光感的妝效,也能悄悄幫助皮膚修飾瑕疵,輕透又持妝。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秋冬球鞋總整理!adidas Originals、converse、New balance…款款都超燒,荷包預備備 台北深夜咖啡館推薦!「暗角咖啡」陪伴夜貓子的療癒餐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