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口碑巨好!2023秋季「專櫃粉底霜」TOP 6推薦!想不到用手上妝~就能擁有母胎美肌
彩妝 | Sep 23 , 2023  00:00

口碑巨好!2023秋季「專櫃粉底霜」TOP 6推薦!想不到用手上妝~就能擁有母胎美肌

如果想讓妝感更滋潤更又光澤以及加強遮瑕力,確實利用粉底霜是個不錯的選擇,整體妝容偏向奶油肌,再加上粉霜使用上簡單不挑工具,用指腹輕拍就可以快速完妝,而到了2023入秋之際,又有哪些專櫃粉底霜品牌值得關注,這回整理SUQQU、植村秀、BOBBI BROWN、RMK、ARTISTRY雅芝、雪肌精粉底新品,來看看哪一款會是你的愛!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1- SUQQU絕緻艷澤粉霜

這大概是人生必囤的粉底霜了吧!最擔心粉底霜一抹過於厚重讓底妝變得不夠輕薄,厚重的遮瑕也會導致妝感不夠自然,但若你用過SUQQU粉霜就會發現它的效果真的讓人驚艷。

先說質地,猶如香水般,有著前.中.後調三種變化,剛上妝時會帶點濕潤的粉霜感,融於肌膚之後就會發現皮膚變得透亮光澤,最後與皮脂與粉霜相融後,增加塗膜的透明感,呈現光滑的自然光澤,給予皮膚透明感的妝效,而且一點粉感也沒有,實在太佩服這一罐粉霜的科技了。

 

 

雖然是粉底,卻能帶給肌膚滿滿的美容保濕度,添加13種日本國產美容保濕精華,上妝的時候完全不會感到乾澀,持妝一整天也是沒有問題!

目前一共有15色號可以選擇,這回在2023則新增色號205,是PINK BEIGE中最明亮的顏色,擦上肌膚能潤色又矯正肌膚,太適合亞洲人所選。

 

 

SUQQU絕緻艷澤粉霜 30g 色號全15色 NT4,600

 

 

2- 植村秀 無極限水潤光粉底霜 

其所添加的93%高濃縮保養配方,並以明星成分日本山茶花籽精華,上妝即保養,絲滑奶霜質地也可以給予肌膚滿滿的光澤水潤。

除了高濃縮的保養精華注入,更是使用了品牌獨家日本抗暗沉科技,讓你16H不暗沉,讓一整天的妝容有如原生水光的肌膚般,這回底妝還加入了日本檜木香氣,上妝同時療癒身心。

 

 

 

植村秀 無極限水潤光粉底霜  35ML NT2900

 

 

3- RMK 持妝凝膠粉霜

雖然名稱叫為粉霜,但質地卻非常輕盈清透,這回RMK初次採用的『透明平滑凝膠』,能平滑的修飾毛孔等等凹凸部位。抹在肌膚臉上的同時,柔焦功能非常自然,透出淡淡的光澤度讓人感覺像是天生般的好肌膚。

 

 

具有伸縮性的柔韌薄膜能包裹凝膠並且緊密服貼,薄膜能跟隨臉部表情的動作彈性伸縮,因此粉底不易脫妝。

 

獨特凝膠質地,清爽保濕完全沒有厚重感,一抹能立即修飾毛孔不易感到泛油光或黏膩感,加上5種美容保濕成分,乾肌使用絕對OK。

 

 

 

 

RMK 持妝凝膠粉霜 30g 全9色 NT2,050

 

 

 

4- BOBBI BROWN 冬蟲夏草極萃粉底霜 

家族新成員女王粉霜冬蟲夏草極萃粉底霜SPF 25+登場,內含市場最高85%保養精華成分,擁有絲綢緞光肌的同時,肌膚也獲得皇室級的保養。過去使用粉霜產品,最害怕氧化造成的皮膚暗沉,芭比波朗獨家研發粉體不變色科技,8HR持久不變色,讓肌膚時時刻刻擁有上妝時的自然光澤。

五種色選包含:Porcelain瑭瓷白、 Warm Porcelain暖瑭瓷白、 Warm Ivory暖象牙米、Sand柔沙、Beige嫩芽。

 

 

BOBBI BROWN 冬蟲夏草極萃粉底霜SPF 25++30g  NT.3,600

 

 

5- 雪肌精水感BB裸粧蜜

近期的底妝趨勢以自然原生肌膚為主,不要太厚重,輕盈質地同時能夠利用光感修飾肌膚瑕疵。這回的BB裸粧蜜新添加能營造透明感的粉體。「白雪結晶狀粉體」能同時實現高遮瑕力與素顏裸粧,用手指輕拍即可快速完妝。

 

 

 

此瓶具阻隔UV效果(SPF50+/PA++++,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損害,防止因日曬造成的黑斑和雀斑。同時也守護肌膚不受環境壓力(灰塵、粉塵等)影響。

雪肌精水感BB裸粧蜜 2色 30g NT700元SPF50+/PA++++

 

 

6- ARTISTRY 純萃光精華粉底

將源自紐崔萊有機農場的專利白奇亞籽、紅石榴萃取的明亮配方,加上植物膠原蛋白包覆在獨家微脂囊當中,塗抹同時釋放保養成分、長效潤澤養膚,不僅加強抵抗外在環境帶來的肌膚問題,還能延續妝容水潤感,長達8小時持妝防水不暗沉,氣色宛如剛上妝般全天透亮!

 

 

 

粉體中搭配甘油與幸運草萃取的草本膠原蛋白,柔化緊緻肌膚,以及紐崔萊農場契作的迷迭香萃取,幫助粉底更加貼合緊密,完美實現上妝即保養的舒適親膚感。特殊的「修飾瑕疵科技」一抹即能柔焦肌膚瑕疵,賦予中度遮瑕力,卻沒有粉底容易厚悶不透氣的痛點,完全不需任何上妝技巧就能完成發光透亮美肌妝效。

 

ARTISTRY 純萃光精華粉底SPF35 PA++(4色) 30ml NT1,3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海綿還是刷具? 大師教你畫出完美底妝5貼士 智孝歐膩彩妝師 教妳選用氣墊粉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