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跟燈泡一樣亮!秋冬必備「保濕粉底液」TOP8,資生堂全新粉底還能養膚、這瓶一擦亮一階
彩妝 | Oct 06 , 2023  00:00

跟燈泡一樣亮!秋冬必備「保濕粉底液」TOP8,資生堂全新粉底還能養膚、這瓶一擦亮一階

一到秋冬之際,粉底的選擇就是要越保濕、越有光澤度,為了就是因應乾燥氣候,臉上的妝容不易乾澀,也能持效持妝,這回整理7款保濕型粉底液,品牌包含:香奈兒、資生堂國際櫃、M·A·C、NARS、肌膚之鑰、BOBBI BROWN、SUQQU、黛珂,讓你一擦不僅擁有光澤肌,還能持久持妝!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翻攝自 lcirndxah IG

冬天的臉上一樣要有光澤,除了倚靠每日保養,想要散發光澤感的好氣色,選對適合自己的粉底液也非常重要,來看看2023入秋哪八款粉底液不僅保濕滋潤,還能讓妝感呈現自然的肌膚呢?一起往下來看看!

 

 

1 CHANEL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SPF25/PA++ NT2450

細緻絲滑質地延展高、「聚光柔焦科技」粉體色素粒,除了可以使肌膚皮滑、還可以有效柔焦瑕疵,幫助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有用過就一定可以感受到他們家高級的妝感,不會過於死白持妝度也非常優秀,上完妝有如天生般的好氣色!

 

 

2 資生堂國際櫃 超聚光活膚精華粉底 30ML NT2200

上妝有如在保養肌膚般,特別注入了和資生堂「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中相同的雙重益生元,由北海道七星米萃取而成,可以強健肌膚屏障,保留水分的活效克菲爾萃取物、以及能提亮及減少細紋的菸鹼醯胺 Vitamin B3,可平衡肌膚微生物群,讓膚況更健康穩定,臉部越上越亮!

 

 

質地一抹開就有可以感受到淡淡的光澤,是屬於保養型的粉底液,非常親膚又不會有任何不適的問題。

 

上在臉上想要讓也有遮瑕的效果,可以重複堆疊粉底,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就可以展現健康的光澤,如果碰到比較乾冷氣候,乾性肌膚可以不用上粉,油性肌膚可以上一層淡淡的蜜粉簡單定妝,才能凸顯臉部的光澤度!

 

 

資生堂國際櫃 超聚光活膚精華粉底 30ML NT2200

 

 

 

3 肌膚之鑰 恆潤光采粉凝露 NT4200

精華液般質地如絲緞般滑順,能瞬間被肌膚吸收,長效保濕滋養,持續使用更顯好膚質,輕抹粉底即刻與肌膚合而為一,讓肌膚跟燈泡一樣亮~

 

 

 

4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全 20 色 30ml NT$1,900

這瓶真的是榮獲乾性肌膚最愛!

結合 NARS 保養品等級成分 — LRC 聚光保濕複合物,白天妝底綻光、夜晚膚底透光,首創 70% 添加奢潤植萃精華,上臉同時不只美膚更能養膚,輕透水嫩的裸光肌就此誕生,獨家研淬仿生燕麥、水飛薊、可可多肽與日本麥冬,天然成分含量高達 81%,上完妝完全可以感受到肌膚自然的透潤感,重點是~這款服貼度非常好!像是原生肌膚般~一整天下來也感覺不到乾澀、暗沉的問題,值得入手呀!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全 20 色 30ml NT$1,900

 

 

 

5 M·A·C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30ML NT1950

M·A·C首款護膚粉底精華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以保養精華為基底,採用獨特凝膠油包水科技,不僅蘊含80%護膚精華,更添加33種保養成分與10%玻尿酸,保濕補水養膚一步到位!讓你秋冬的妝感不用擔心各種乾澀等問題,還可以持妝一整天!

 

精選12款亞洲特調光感色選,專為不同膚色所設計,讓你盡情綻放宛若天生的絕美奢緞光感! 精準校正膚色不均、完美柔焦瑕疵,質地絲滑好推,能依個人喜好輕鬆堆疊遮瑕度,修飾黑眼 圈、斑點、痘疤與乾燥細紋,球型粉體更能完美貼合肌膚紋理,打造平滑膚質~

 

 

模特兒實際粉底測試

 

 

M·A·C超持妝奢緞粉底精華

 

 

 

6 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SPF40 PA++++ 30ML NT2850

10倍蟲草修護精華糅合人蔘配方,為肌膚提供更多活膚能量,讓肌膚由內至外綻放水嫩透亮,妝前妝後同樣明亮照人。保濕複合物可提高肌膚水分含量,使之更飽滿、柔滑並減少細紋產生。

紫外線過濾成份、維他命E 和深海酵素,高效防曬及過濾紫外線,有助肌膚抵禦自由基、藍光及環境污染的侵害。

 

 

 

7 SUQQU 晶采艷澤粉底液 30mL NT3850

在日本大受好評的SUQQU 晶采艷澤粉底液,擦上肌膚猶如高光感的緞面底妝,水潤柔滑的質地,輕盈0粉感,讓肌膚與底妝完美貼合,完全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非常有光澤~

 

 

8黛珂 禪 微霧恆采粉底液 NT1800

採用全新研墨科技,粉底液宛如仔細研墨般的滑順細緻,超微細粉體中含有保濕成分,幫助更加平均、薄透的延展在肌膚上,粧膜雖然薄透,但卻能完美遮瑕。滑順的貼合肌膚,自然的與肌膚融合為一體,呈現薄透的自然粧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好想要韓星的自然透亮肌!ZA透白亮顏系列直接幫你把肌膚基底養好、自拍不再需要濾鏡 醫師和達人也在意的肌膚困擾有哪些?! 鬆弛細紋找上你了嗎? 如何才能重獲「寶寶膠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