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法式閃耀裸妝感還是韓式完美珍珠光感~
彩妝 | Dec 08 , 2023  00:00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法式閃耀裸妝感還是韓式完美珍珠光感~

你還為了聖誕妝容拿不定主意嗎? 今年秋冬「美拉德」穿搭正夯,配上乾淨無瑕的妝容最適宜~跟著BLACKPINK- ROSÉ 妝點雪花秀帶有珍珠光澤的臉龐,雙脣再抹上Sisley裸色閃耀的雙唇,讓你派對上閃閃動人,吸睛度百分百。
文/lily.chang  來源/雪花秀/ Sisley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

派對完美珍珠光感的秘密

雪花秀推出全新升級「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柔焦版與水亮版」,2款妝效滿足每位消費者不同妝感需求!此2款全新升級的完美氣墊,擁有「完美系列」引以為傲的「極水潤」與「超輕透」並結合珍珠母貝設計概念360度微細閃珍珠光外殼外,一拍肌膚散發溫潤珍珠光澤,24小時持久發光不間斷!為氣墊妝效寫下更高的標竿規格。

「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 柔焦版」:採用輕感柔焦技術技術(SlimFitCover™),幫助氣墊粉末更加細緻及均勻分佈,實現一拍輕薄零負擔,即使反覆輕拍上妝,近距離細看也毫無破綻,絕無厚粉感。適用於追求高遮瑕、完美妝容零死角、喜愛柔霧妝感的消費者。

「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 水亮版」:採用薄透水亮粉體(ThinMaster FormulaTM),彷彿由基底透出的水亮薄透妝感,即使長時間帶妝依舊輕盈服貼,打造最令人稱羨的水亮零修片美肌。適用於追求:中度遮瑕、喜愛水亮妝感的消費者。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

韓星御用彩妝室 

越來越多人因嚮往舞台上、螢幕中韓國女星美得不像話的臉龐,特別飛去韓國明星御用彩妝室畫上與偶像相同妝容,此次為歡慶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上市,特別邀請雪花秀韓國國際彩妝師來台,讓消費者不用飛韓國,即可擁有頂級1對1服務,以全新完美珍珠光精華氣墊帶來【BLACKPINK- ROSÉ仿妝】、【韓式彩妝技巧】,打造獨一無二韓星無瑕水光肌、精緻立體妝容。

*************************************************************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

派對整晚雙唇依然滋潤水嫩 聖誕暖裸光色 一抹極致裸色閃耀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13比佛利蜜桃杏仁完美的裸光幾乎是人人能完美駕馭! 即使亞洲肌膚大多黃皮膚基底,亞洲人也能完美駕馭! 不過冷色調中帶點暖紅色調,塗上後有提亮膚色效果,閃耀的裸光唇膏,散發聖誕極致溫暖裸光!

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你想要哪種派對女神?  閃耀裸妝感還是完美珍珠光感~

獨家頂級水潤光奢燦科技,讓雙唇能夠恣意隨光線閃耀光澤,持久顯色。水合激活科技研發全新質地,使唇膏擁有絲綢緞面的光澤感,同時也能恣意閃耀純粹無暇的水潤質感、立即隱形唇紋,並達到長效的驚人妝感絲柔滑順的奶霜質地,一上唇就立即轉化為細緻、柔軟的絲緞光膜,不僅散發水潤珍珠光澤,完美貼合雙唇。薄擦1-2層為白天妝感帶來氣質粉嫩感受,夜晚聖誕約會或派對再重複疊擦,使色彩更加飽和魅力!,變身今年聖誕佳節最溫暖的裸光女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滑順度、細緻度超一流!Sisley星鑽亮澤防水眼線筆 #絲絨柔霧 極致滑順、一筆到位完美勾勒飆飛生動深邃眼線! 柔順無比的輕土調,其實就是人人可以上手的超自然妝容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