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YSL彩妝春夏大勢新色!【YSL方管唇膏 全新 靜奢灰粉色選】鬆弛慵懶 極簡高奢
彩妝 | Mar 01 , 2024  00:00

YSL彩妝春夏大勢新色!【YSL方管唇膏 全新 靜奢灰粉色選】鬆弛慵懶 極簡高奢

Yves Saint Laurent 2024春夏大秀將「複雜、刺繡等裝飾性的東西全部脫掉」以沉穩的輪廓展現出「高級」,以極簡的方式賦予「自信」,完美傳達出Quiet Luxury的低調奢華、簡約時尚,一件件擺脫女性束縛的單品令人動心,動盪紊亂時序之後,人們再次感受到無憂無慮、從容不迫的態度正在全球蔓延中。
文/Allen  來源/YSL BEAUTY

YSL BEAUTY呼應靜奢氛圍,在2024年春季推出大勢新色【YSL方管唇膏 靜奢灰粉色選】,將不受膚色限制的沉穩中性灰色調和了愉悅粉色調,讓粉色更顯的內斂高級、更打造出讓所有人都能有最襯膚色、最顯白的裸色唇膏,重新定義自信女性樣貌,擦上灰粉不只是溫柔,更具YSL女人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鬆把美穿戴上的時髦態度。

 

灰粉謬思專家 超越經典再現永恆高訂

高級奢華的彩妝大勢專家YSL BEAUTY,用層層漸進的灰階疊合粉色調,堆疊出多樣的靜奢態度,率性、慵懶、清冷,靜奢界線由你定義。

【YSL方管唇膏 靜奢灰粉色選】包含【奢華緞面唇膏】3款新色與【奢華緞面釉惑唇膏】3款新色,綻放低調緞光奢華感,創造絲綢緞面豐唇,無須多言的自信魅力,在全新靜奢灰粉系列中,不管膚色深淺冷暖,都能找到專屬自己膚色絕美靜奢灰粉,訂製出現代女性低調極簡,卻又高級感十足的風格。

極時尚灰粉 低飽和更高段靜奢唇色

YSL BEAUTY以無人能敵的自傲調色手法, 將漸次遞進的高級沉穩灰融合單純極簡粉,定義了前所未見的靜奢高級灰粉區間。從0度灰階的率性灰粉,36度灰階的慵懶灰粉,到60度灰階的清冷灰粉,靜奢界線由你決定。

0度灰 率性靜奢 甜而不膩的時尚態度

36度灰 慵懶靜奢 隨意自在的生活姿態

60度灰 清冷靜奢 俐落冷淡的時髦風格

新品買贈資訊

2024.3.5起,於YSL BEAUTY專櫃或官網購買任2唇含1新唇,享YSL訂製化妝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我的上流世界》李寶英也愛不釋手!與曾之喬同拎YSL枕頭包互尬時髦氣場 耶誕美妝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