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高級訂製天生無暇美肌!TOM FORD 立體光影底妝哲學,巨星光影妝前乳 與 立體光影柔霧高訂粉底液
彩妝 | Mar 26 , 2024  00:00

高級訂製天生無暇美肌!TOM FORD 立體光影底妝哲學,巨星光影妝前乳 與 立體光影柔霧高訂粉底液

品牌創辦人Mr.FORD FORD,對於打造「高級感美肌」有著超乎想像的完美執著,本身是建築空間設計師出身的他,特別講究光影的運用與立體結構的對稱平衡,將高級訂製服概念融入底妝中,打造完美細節高級時尚臉龐。
文/Allen  來源/TOM FORD

延續此理念,品牌帶來全新兩項神級新作,再次展現T OM FORD 底妝光影哲學,將世界上每張獨一無二的臉,發揮出最完美的結構。

2024 TOM FORD 秋冬大秀
唯一指定使用 如超模般的透亮妝容
最上鏡巨星光影妝前乳SPF25 PA++ NT$3,800

全新最上鏡巨星光影妝前乳,添加豐富保養成分-維他命C 、菸鹼醯胺 維生素B3 衍生物 、玻尿酸、辣木籽油、百香果油及生薑提取物,不僅能夠修飾臉部瑕疵、改善暗沉,更能同時保濕、舒緩及柔嫩肌膚,並有緊緻提亮的效果,是底妝同時也是保養,持續使用膚質改善有感。此外更擁有SPF 25 PA++ 防曬係數,為你的肌膚做好完美打底,打造無瑕透光肌。

✓  輕盈防曬、防水抗汗
✓  緊緻提亮 偽素顏秘密武器
✓  不斑駁、不起屑、不顯毛孔
✓  豐富保養成分

使用方式
單擦或於其他底妝前使用。單獨使用時,重點塗抹於臉部立體處,加強立體及光澤感。

柔霧陶瓷肌更升級
立體光影柔霧高訂粉底液 全系列共12 色 $4,900

TOM FORD 立體光影柔霧高訂粉底液擁有奢華且輕盈的質地,能輕鬆推勻,呈現霧面柔焦的妝效、為肌膚帶來天生般的柔嫩感。持妝長達24 小時,不堵塞毛孔、不斑駁、不卡粉、不黯沉。柔焦微粒粉末能散射光線,為肌膚帶來高級立體光影,同時能有效控油。玻尿酸及抗氧化成份則能持續保濕,並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全方位打造奢華霧感陶瓷肌。
✓  24 小時持妝
✓  防水抗汗
✓  全天控油
✓  持續保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海蘭太正了!張鈞甯女王氣場全開,出席Tom Ford 2019春夏大秀 「經典香氛、唇膏、眼影還有星光飾底乳...」 盤點TOM FORD10大必買明星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