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定格完美妝容不能忽略這個步驟~進化系定妝噴霧,一瓶搞定出油汗水,戴口罩也不脫妝。
彩妝 | Mar 27 , 2024  00:00

定格完美妝容不能忽略這個步驟~進化系定妝噴霧,一瓶搞定出油汗水,戴口罩也不脫妝。

日本人氣熱銷1000萬瓶 的神級定妝噴霧!令人驚豔的持粧效果,輕輕一噴守護完美粧容,定粧效果、防水耐汗度、持粧力 全面Up~
文/lily.chang  來源/高絲 Visee

高絲 美顏定格持粧噴霧PLUS新添加高絲獨家開發的護粧神盾配方提升持粧效果!柔彈定粧護膜能配合臉部表情動作伸縮自如,避免脫粧,長時間維持美麗粧容。令人驚豔的持粧效果,定粧效果全面再升級!

  

高強度防水護膜緊密均勻地貼合肌膚,強力阻擋汗水及淚水,有效防止粧容脫落。防水度再升級,更強悍的防潑水效果,有效抵抗水、汗水、淚水!全新抗汗防油成分,自動彈開皮脂預防泛油光、減少毛孔出油卡粉導致的脫粧問題。超強控油效果!預防泛油光等脫粧問題。通過日本高溫潮溼測試!在悶濕的環境也能防止泛油光,維持美麗粧容。質地輕盈細緻水霧均勻成膜,徹底定格住剛上粧的美麗狀態。 新添加積雪草等多種保濕成分,賦予肌膚水潤保濕感,預防乾燥所造成的脫粧問題。能解決因配戴口罩造成的脫粧及臉上彩粧沾染口罩,兼具持粧效果同時能隔離外在環境髒汙守護肌膚。


使用方法

● 請先充分搖勻10次以上後再使用。

● 使用於完粧後的肌膚並距離臉部約15公分左右,閉上眼‧唇後均勻噴於全臉。   (大約按壓5-6次的用量。)

※ 使用後請不要觸摸肌膚,待其自然變乾。 ※ 欲加強效果,可在上粧前及蜜粉定粧後各噴一次噴霧,或在易脫粧的部位加強。

4月屈臣氏搶先登場 5月寶雅.康是美等其他通路開始販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快看,完全不考慮就可下手的美妝特惠組合在這裡! 什麼!男友等等要來找我?下班的灰頭土臉靠這一瓶恢復完美無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