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PETER THOMAS ROTH回歸 面膜打頭陣
彩妝 | Jul 18 , 2016  00:00

PETER THOMAS ROTH回歸 面膜打頭陣

自從專業醫學護膚品牌PETER THOMAS ROTH與前任台灣代理商結束合作關係後,已經有一陣子沒聽到消息,如今確定有新代理商入主,專櫃預計9月中在台北天母開幕,回歸之作以面膜系列打頭陣,包括24K黃金面膜、還有據說天王劉德華也愛用的青瓜舒緩保濕面膜等,朝面膜權威之路邁進。
文/Keny  來源/盧亞

來自美國紐約的PETER THOMAS ROTH(PTR彼得羅夫)重返台灣市場,首發多款面膜,其中,24K黃金面膜最先引起小編注意,融入24K金、膠體金的奢華金色質地,高級感不言可喻,另添加橄欖石精粹,訴求幫助肌膚緊緻與彈力。品牌第一款青瓜舒緩保濕面膜更是神主牌,據說天王劉德華也是愛用者,一瓶添加青瓜、蘆薈、木瓜、鳳梨等10種天然水果精萃,水感保濕,可當眼膜使用,改善眼部下方暗沉,也可做為曬後舒緩或晚安面膜使用,一膜多用。另有玫瑰舒潤活化面膜、海藻補水面膜、愛爾蘭黑泥淨化面膜與亮白透亮泡沫面膜等,可依據不同肌膚狀況與喜愛質地挑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蘭芝全新全球品牌大使 Sydney Sweeney!攜手 #粉澎潤睡美人晚安面膜,讓你越睡越彈嫩 自信宣言「我的澎潤 我做主」 美肌膜法 六款新面膜評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