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禎敷上千片面膜一點細紋也沒有!如何擺脫減肥停滯期,親授一招破解
保養 | Sep 08 , 2023  00:00

小禎敷上千片面膜一點細紋也沒有!如何擺脫減肥停滯期,親授一招破解

文/andrealu  來源/W.SHOW、小禎 IG

W.SHOW 創立 8 年,小禎是品牌第一位代言人,而且一代言就長達 7 年,絕對是最挺它的知己!小禎表示,自己 7 年前因緣際會認識 W.SHOW:「想不到一個台灣原生的 MIT 品牌,竟然可以如此療癒,完全 可媲美歐美專櫃保養品,可以感受到 W.SHOW 的用心與努力。」

小禎細數自己代言 7 年來、約 2,500 個日 子,以天天都要敷兩片面膜的習慣來計算,7 年來自己大概已經敷了 5,000 片 W.SHOW 面膜!工作超級忙碌的她透露,自己只要一收工回家,就會迫不及待敷面膜,捉緊零碎時間進行保養。

 

 

 

她也表示:「除了敷臉之外,因為面膜內的精華液真的超多,自己也會 往脖子前、後位置以及肩膀跟手肘關節處擦,面膜真的保濕度真的很棒,尤其是每日上 妝前使用也超有感,上妝更服貼,好的產品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除了自己愛用,多年來也推薦了無數人使用,身邊的親朋好友無一例外都被她推坑,就連今年要上高中的 女兒 Emma 也開始和小禎一起敷面膜,除了母女一起共享療癒時光,Emma 也成為品牌的愛用者。

 

並有感說道「最近愛上打高爾夫球,我敷W.SHOW面膜的頻率又更高了,在往球場的路上,會在車上敷面膜,之後再厚擦保養品和防曬乳,打完球之後、洗好臉,在車上再敷一片面膜,加上本來就習慣早晚都敷面膜,小禎現在一天會敷4片面膜!」可見其熱愛程度。

 

 

雖然皮膚近看真的毫無瑕疵又非常彈潤,但其實小禎過往也頻頻遇到各種肌膚問題,像是因油脂分泌不均造成皮膚頻頻出油,導致妝容不夠服貼,所以後來也是在肌膚保養上,勤勞卸妝、保濕,並且在外就是做好防曬以及攜帶保濕噴霧,讓皮膚保持水嫩,穩定膚況。

 

熱愛運動健身的小禎,其實也會遇到減肥運動停滯期的狀況,但是他也同時呼籲如果今天狀態不好或是精神不濟就是先取消運動行程,因爲疲勞運動不會加分反而造成傷害,而推薦的方式可以調整自己的運動頻率,也不用為了要練到什麼程度,就要選擇激烈的運動,可以從時間慢慢調整到一週的運動次數,重點是要讓自己的身體愛上運動,而不是硬著頭皮做!

 

 

W.SHOW 8 週年限定-知己 soulmate 保養禮盒, 禮盒內含 10 片 W.SHOW 全效保濕面膜以及 Absence Therapy 天然植物精油滾珠瓶,其中全效保濕面膜內含 納豆萃取出來的專利成份γ-PGA,能幫助肌膚長效補 水,且保濕能力優於玻尿酸,全效保濕面膜更採用美國 3M 杜邦專利天絲棉隱形面膜材質,特殊的纖維編織法 厚度約 0.3mm,敷在臉上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不只 質地像絲綢一樣柔軟,細緻不摩擦臉,吸水量更是一般 面膜的 18 倍,讓保濕度更加乘,同時本身極高的吸水保濕性,精華搭載量更高,並且 是生物可分解的環保材質,在保養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W.SHOWγ-PGA 全效保濕面膜 、全效透白面膜 10片組$899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敷肌膚亮了!2023夏季面膜推薦:這款全台唯一高科技面膜親敷又有感 發光又發亮 美白面膜這樣用
ad_2023_970250